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09.11 放暑假回來了!
2012/09/11 22:11:15瀏覽66|回應0|推薦0

哎呀呀~小穎兒終於放暑假回來了!(笑)

沒想到被我擱置在一旁的blog還有親切的格友推薦呢~

實在是,承蒙您們的厚愛呀!m(_ _)m

當我看到有人推薦時,實在是又驚又喜啊~(樂飄飄)

  

我在放假期間,都住在沒有網路的家。

本來也覺得沒有什麼不方便的,

網路成癮對我來說已經是過去式了,

沒有網路的打擾,倒覺得生活清閒許多,

不會每天都要面對有如漫天大雪的、又多又雜的各類資訊與消息。

  

只是,這樣一來就跟大家脫節了說。

對大多數人來說,網路已經是生活必備品了。

我覺得,如果有重要事情就用電話聯絡,

何必傻傻守在FB前,等待對方上線,或是回訊息?

社團的消息,全部都是由FB公告,

我這個沒有網路的小孩,就在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默默與社團脫離了。

好啦,要是我很有心,我也可以主動打電話聯絡。

只是嘛~我也不是很有心就是了。(嘖嘖,這話說出來還真令人討厭)

  

本來最喜歡的國術社,現在已經充滿矛盾與複雜的情感了。

因為那些學長,噢,我已經超級不想去了。

今天在社團博覽會,看到國術社學長時,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後來想想,我還是打個招呼好了,

學長們雖然看到我,但是眼神很快地就飄走,不給我打招呼的機會。

囧……這就是,傳說中的「ㄒㄧㄢˋ ㄕˊ」嗎?

  

暑假最後幾天,我有到小琉球玩呢!

真的很棒喔,小琉球是個很乾淨的小島嶼:)

一開始我還以為,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南洋風情之類的,

不過我很快地就發現,小琉球的模樣是非常道地的台味鄉村。

有空時,再跟大家多分享一點囉!

  

我在暑假期間,雖然沒有上網,

可是也有用筆電寫些日記喔~

有空時就po上來與大家分享分享~

 

BY 後天即將開學的 穎兒 Tue.Sep.11th.20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684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