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06.22 搬宿
2012/06/22 20:46:12瀏覽69|回應0|推薦4

星期二期末考結束後,大家都忙著整理東西,

因為星期日就要關宿了。

泰利颱風來去匆匆,並沒有影響太多同學的返鄉之路。

   

今天已經星期五囉!

忽然覺得好寂寞,還有小小的感傷。

   

速度快一點的,星期二晚上、或星期三早上就離宿了。

我打算等到最後一天再離宿。

恩~也沒有為什麼耶,就只是想要慢慢地收拾東西,慢慢的離開。

   

昨天ㄚㄚ就離宿了,她在收拾最後的東西時,跟我說:

「時間過好快喔!一年級就要過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感傷。」

我回答:「兩個月之後就可以再見面啦!」

ㄚㄚ說:「可是那種感覺已經不一樣了。」

是啊,已經不一樣了,我們不會再住在一起了。

雖然學校上課還是會碰到面,可是~那種感覺已經不一樣了。

   

剛剛則是送我的好朋友,蓓蓓兒。

唉,有種嫁女兒的感覺,心情充滿複雜,回到房間少了她的笑聲……

嗚嗚,好空虛寂寞的感覺喔。

雖然我另外兩位室友都尚未離宿,可是他們都十一點多回來,

感覺我一個人也是頗孤單……儘管之前滿希望有自己一個人的空間的。

   

蓓蓓兒今晚要去她男朋友家過夜,然後明天一早就回高雄去。

當然,是她男朋友載她回去,然後順便見蓓蓓兒的母親。

看著他們兩人離去的身影,真的有種嫁女兒的感覺……

希望蓓蓓兒可以幸福快樂,希望學長可以好好照顧她,讓她開心。

唉,有種奇怪的落寞感,很複雜,有點擔心,希望他們可以幸福快樂。

   

阿峰最討厭了。

他用一種讓我很討厭的語調說:「啊……蓓蓓兒一定會被吃掉的!」

這話聽在我耳裡實在不舒服。

雖然現在社會很開放,婚前性行為很普遍,

可是我還是希望可以不要有婚前性行為。

這樣對雙方來說都是個保障啊……。

我總是沉聲抗議:「可以不要講這個嘛!」

阿峰便回答:「可我說的事實啊!蓓蓓兒一定會被吃掉的嘛!」

他的語氣並不是很欠打,也沒有很故意,

但是我就是討厭聽到這樣的話。

唉……望著蓓蓓兒和學長攜手離去的背影,

我好希望他們可以幸福快樂,不要有悲傷……。

尤其當我看到蓓蓓兒幸福的笑著,臉蛋抹上一層粉紅的快樂氣息,

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夠幸福快樂走下去。

牽起來的手,就不要輕易地放下。

   

也許是因為阿峰不看好他們,一直跟我說他們喔……。

對於蓓蓓兒的戀情,我總是有一種不安感。

希望上天可以保佑這對戀人,可以白頭偕老,幸福過此生。

不然我真的好擔心蓓蓓兒。

  

 

其實搬宿對我來說,並沒有很大的困擾,

反而還有一種輕鬆愉悅的感覺。也許是因為東西少了的關係吧!

少了物質的干擾,總覺得心情比較容易放鬆。

  

只是要從宿舍這邊搬到另外一個地方去,

沉重的路程讓人不敢輕易想像。

幸好這兩天,都有人幫忙。

昨天是未來的室友來幫忙;今天是竹竹和蓓蓓兒來幫忙:)

   

總覺得,大學的第一個暑假,給人很不一樣的感覺。

又開心,又不捨。

  

  

  

BY 穎兒 Fri.Jun.22nd.201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6566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