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05.18 今天是頹廢的一天
2012/05/19 19:56:14瀏覽111|回應1|推薦2

今天很頹廢的過了。

不知道為什麼,從昨天採訪回來後,整個人就變得很放鬆,

放鬆到跟一灘爛泥一樣。

連今天本來要去田野調查,

(跟歷史學老師學習怎麼走訪地方、調查一個地方的風土與歷史)

也因為睡過頭,然後就沒去了。= =+

  

啊啊,我好糜爛喔。

整個下午都在玩阿峰買給我的RPG遊戲──天之痕。

(天啊,他也太寵我了吧!)

本來想玩一個小時就好的,結果因為太久沒有玩遊戲,

玩得很開心,就一直一直玩,多玩了一個半小時。

  

大概是……要做的事情太多了吧。

五月底前要交出三萬字的採訪稿;

這學期思沙龍招生會的總召;

下星期講座的主持人。

  

啊啦啦~還有許多美妙的期末考試~

如果不提前準備,是不可能有好成績的~~

我還想要看很多很多書~~~

噢~還有國樂社的期末成果發表,在下星期六~

我是彈琵琶的喔~生平第一次摸到琵琶是在三月底,

然後五月底就要上台了= =+

(而且我也不是兩個月來每天練兩小時,是一個星期練兩小時……)

 

彈簧已經緊壓很久了。

在今天,終於鬆弛了~XD

 

嘖嘖。

其實這些天裡,我一直好想要寫網誌喔。

可是回到宿舍,再處理一下事情,

就筋疲疲、力盡盡的滾到床上睡覺了。

 

包括,當總召的事啊~(這個就可以講很多了!!)

還有採訪計劃的事啊~(會比總召的事少一點,但還是很多可以講)

我跟我們家阿峰的事啊~(最近一直小吵架,囧)

  

不過,當我內心有話要說,

就算熬到凌晨一兩點,我還是會說的!

真正讓我對打網誌卻步的事,

因為有其他室友。

  

也許他們不會在我背後偷看,

可是讓他們知道我「在打網誌」,這件事就會讓我很有壓力了。

也許他們不會那麼機車的找出我的網誌,

然後莫名其妙地說不好聽的話來困擾我。

可是其中一位室友的朋友就會這樣= =+

  

現在就是,難得全寢室只剩下我的自由時間啊~

哇哈哈~所以就趕快寫寫,不想等到有人回來,

讓我在寫與不寫之間,像垂死的魚,努力掙扎。

  

換了帳號暱稱,我只想安安靜靜的發牢騷,

不想有不速之客來這裡叨擾。

  

順帶一提,這幾天感冒了,希望後天的主持人工作可以順利,

不要講兩句就咳咳咳=3=

  

 

BY 小穎兒 Sat.May.18th.201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6470969

 回應文章

擦子
2012/05/19 20:37

哈哈~偶爾放鬆一下也很棒阿
放鬆的時候就要好好放鬆,好好享受噢XD

好想聽你說噢w想要聽你說你的生活w
住宿的不方便啊…
想想如果有人在旁邊我也沒辦法看那些影片聊害羞的東西畫害羞的圖了……之前還想要住宿的,現在覺得通車反而適合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