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5.08.29 兩人習慣
2015/08/30 00:26:52瀏覽272|回應0|推薦12

遠距交往,最常做的就是睡前電話。

那是一種習慣,總是要把一天的好事壞事分享給對方,今天才算結束。

這樣的習慣,持續了五年。

  

剛分手的那幾個晚上,其實睡得挺好(大笑)

也沒有什麼不習慣,甚至覺得開心:省了好多講電話的時間!

  

然後又過幾周,我開始發現我身邊圍繞好多男生。(笑)

不知道是我心情轉變的關係?天線終於打開了這樣XD

    

七月開始跑活動,認識各式各樣的人,覺得世界好大好開闊。

絕大部分都是走文化創意、自行創業、關懷在地的人兒。

這些人都有共同的特點:他們都是走在自己夢想道路上的人。

  

包括覺得好像遇到壞男生的V,也是在那些場合認識。

(噢,前幾天跟他半夜通話到四點,還是我拜託他快去睡覺的……)

以及一起去淨灘,然後開始幾乎天天用line晚上聊到睡前的H

   

梢兒其實很保守的。

雖然跟這些人都只是朋友,

可是覺得,半夜不睡覺的聊天、睡前一直用line聊天,

好像跟對方感情很好。

可是我同時跟兩個不同的人。

好像這樣不太好?

  

雖然彼此都單身,沒有男女朋友關係,也沒有曖昧對象。

所以多認識多聊聊,也不是件壞事。

但梢兒就是覺得,嗚,我同時跟兩個男生這樣聊天,適合嗎?

跟這兩個人個別聊過感情觀,

都一致覺得:現在事業比較重要,沒時間談戀愛。

  

兩個,加上我自己的話,三個都是屬於創業圈的人。

(我已經一隻腳踏進去了)

不知道大家對創業,尤其是自己創小小公司的創業,

那種創業維艱、沒日沒夜、只靠熱情維持生命的生活能想像嗎?

   

梢兒很累的時候,會特想找人說話。

(上次不小心跟V聊到四點,姐夠累了,隔天還要繼續上工啊……囧)

那種在睡前休息、好累好累時,找個人說說話、也聽他說話,

對我來說是很放鬆的、甜甜的感受。

  

那種持續五年的習慣又回來了。

現在,有時候睡前就好想找人聊天說話。

不找人說話聊天,不習慣。

  

我發現呀,這習慣,真的只是「習慣」。

沒有特地針對誰的。

(好啦,我承認我對V的好感度較高,所以跟他視訊到四點;
  H
不只一次提說要視訊我都婉拒了。)

  

可是梢兒有女生的矜持(?)

不想要太主動一直找他們聊天。

所以,又撿回以前的習慣:聽廣播。

我一個人的時候,就聽廣播。

從我10歲,母親再也沒跟我說話之後,

就一直聽廣播,聽到我17歲時初戀。

  

有時候,都很懷念以前聽廣播的時光。

  

昨天回苗栗,把收音機搬來台中了。

開始繼續我的廣播人生(大笑)。

  

還有,很想要說話的時候,就寫網誌吧!

可愛的格友們也是我說話聊天的對象啊!

  

不想要被交往的習慣綁住。

我很喜歡現在單身的自由。

就別太快,又把自己綁住吧!

  

  

BY  今天早上七點起床上工,忙到十點才結束;

   等等兩點半要起床夜衝高雄、準備高雄八點上工的 梢 Sat.Aug.29th.2015

    (因為好累好想找人說話,所以就算知道該睡了,還是決意打這篇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2900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