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藉著靈裏的困惑 (我靈深處至高主 9月/12)
2015/09/13 03:00:42瀏覽181|回應0|推薦18

耶穌說,你們不知道你們所求的是什麼。(馬太福音20:22)

 

在我們屬靈的生命中,有些時候,會有些困惑出現。那時候,你若說「我們不應該有困惑」,那絲毫於事無補。

問題不在於那是對或是錯;問題在於,上帝要帶你走一條路,而你當時卻不明白。惟有藉著走過這個困惑,你才能明白上帝所要的是什麼。


一、祂友情的掩蔽

路加福音115-8節裏,耶穌講了一個小故事。故事中那個人好像並不關心他的朋友似的,而耶穌說,那正是天上父親有時會向你呈現的情狀。你可能會覺得祂是一個無情的朋友,但請記住,祂真的不是;當時間到的時候,一切事情都要說明。

在友情的核心中,有一片雲;常常,甚至連愛、都須要在痛苦和眼淚中等候、才能得到那更完美交流的祝福。

當上帝看且起來完全被覆蓋的時候,你願意滿有自信地緊抓住祂不放嗎?


二、祂父職的隱密

路加福音1111-13節裏,耶穌說,有些時候你的天父看起來好像一個不近人情的父親,祂好像是沒感覺、也漠不關心,但請記住,祂真的不是;我已經告訴你了,「凡祈求的,就必得著。」

假如此刻在父神的臉上有一片陰影,緊抓住它不放,最終祂必清楚地顯示、並按著祂所容許的一切,將自己證明出來。

 

三、祂信實的奇異

 路加福音181-8節說,「當人子降臨的時候,遇得見世上有信心嗎?」儘管是有困惑,祂還能遇得見那仰賴祂的信心嗎?

縱令此刻你不明白上帝在做什麼,暫時擺下它,相信耶穌的話! 

在危急關頭時,祂為你預備了更大的議題、遠超過你特別祈求的那些東西。

 

原著: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九月12日 靈修短文)

作者:Oswald Chambers

譯者:陳正華

【後記】:

為了趕路,這一篇翻譯是今晨出發後、在車上先用Word打出來的。

此刻,剛進入科羅拉多州不久;我們停在一家City Market 買冰塊兒。 忽然,我發現我的電腦被自動上了對街那家Burger King的免費網路。

哈利路亞,感謝主!

(但是,此刻我只能貼文,不能瀏覽。因為老公剛才對我說,此刻上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30137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