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貧窮困乏」的滿足,「獻上自己」的歡喜 (在那銀色星空下 56)
2024/02/26 00:23:54瀏覽680|回應0|推薦60

我早已決定:

縱令一無長物,絕不空手回天府!

************

1.

作為一個基督工人,我們沒有權利根據自己的興趣與喜好、來選擇做甚麼服事。事實上,這是我們與基督關係的大測試之一。

獻上自己,並非代表我特意去放棄自己的性命,而是我必須先明白基督對人們的心意,然後我特意為了基督(我的最好朋友),將我的生命為那些人擺上。

使徒保羅願意將自己處於完全物質方面的貧窮匱乏,甚至身體被人棒打....他的心,並非單是為了這些人,而是為了或能將這些人帶到耶穌基督的面前。


2.

好久沒有為大家翻譯這本 Oswald Chambers 寫的靈修書《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今晨讀到這幾段,讓我再度熱淚盈眶。

是的;將我最深處,獻給至高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8034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