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宣告 (在那銀色星空下 51)
2024/02/12 00:13:03瀏覽605|回應0|推薦45

這位年輕父親,是我老公的大姊的大女兒的大兒子;我與他絲毫沒有任何血緣關係!

只是見過一面...

大約十年前,在加州。一個挺晚的晚上,他帶著他的畢業典禮邀請卡、與他母親一同出現、敲著我家的破門。

之後,老公和我參加了他的畢業典禮。

之後(也就是十年之後的最近),我因為打電話問候我老公的年邁的大姊,順便從他美麗高雅的姨媽(他母親的妹妹)那兒得到他的電話號碼。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喜歡這個年輕人,我只感覺到,電話中,他與我之間,彷彿存在著一份如血緣般的親切。


*******************


1. 

過去這一年之中,我得到三位新的朋友。

七八十歲(台灣來的)、剛六十歲(香港來的)、二三十歲(大陸來的);這三個女生之間毫無關係。

按年齡,她們三人可說是祖孫三代。

可我跟她們每一位之間,卻有如閨密。(那種稍稍保持一點距離的閨密,哈哈哈...)

從年除夕到年初二,這三個女生、一個接一個地與我甜蜜聯繫...

2.

我說過,我是一個熱愛交朋友的人...

但這一生,我對朋友從不強求。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3.

惟獨耶穌基督;

祂是我的最好朋友。

祂深愛我,為我捨命...

我將至深處,獻給至高主。

My Utmost For His Highest...

祂,是我竭盡一生努力追求的最好朋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80325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