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並不都是好貨 (在那銀色星空下 88)
2024/07/28 03:18:39瀏覽722|回應0|推薦62

1.

午飯後,老公釣魚去了!

我因為明早要講道,今天就不陪他,自己留在家裡預備。


2.

老公常笑我,說我的腦袋是天馬行空。

這不,他去釣魚嘛,我就忽然想起,

兩位基督徒朋友和他的談話...


3.

有一位說:

「哇,您這麼愛釣魚,可不是得人如得魚嗎?」

另有一位說:

「哇,您這麼愛釣魚,說不定會釣到一條美人魚喔!」

4.

腦袋如天馬行空的我,在忽然想起那兩位基督徒的同時,又想起另外一位基督徒。

另外那一位,是個老基督徒。

他是十六歲就在山東青島神召會(Assembly Church of God)受洗接受耶穌的我老爸。

我老爸當年是在神召會附設的私立教會高中讓他的宣教士老師帶著接受主、 又帶著接受洗禮的。


5.

當初因著篤信所謂「儒教」的我爺爺大加阻擾,以致我老爸乖乖地成了一個一生不冷不熱的基督徒。

確實,家父並不是一位非常敬虔的基督徒!

老人家曾慷慨激昂地用山東腔對我說:

華兒,妳別以為基督徒就都是好貨!


6.

老人家說那句話的時候,應該也有九十多歲了吧!

平日和年邁的老爸開玩笑慣了的我,那天衝口而出:那您...爸爸,那您不也是個基督徒嗎?

結果,您猜他老人家怎麼回答我?

我那位可愛到極點的老爸,忽然不好意思地笑笑說:

嗯...我.....我也不是甚麼好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80853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