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因為她也是從台灣來的
2015/05/14 20:00:17瀏覽722|回應0|推薦56

與林靜萍合影於2015年五月12日星期二於張甦家門口

************

這次在多倫多教會母親節主日的敬拜,是由李鴻春領詩、林靜萍司琴。這一對夫妻,是我和老公當年在此教會牧養五年之間,整個國語堂裡面、惟一是從台灣來的一對兒。

五年前第三度從舊金山回多倫多教會探訪、並在母親節主日講道那次,靜萍曾邀請我住在她那兒好幾個晚上。

我非常欣賞這位姊妹。

除了喜歡她優越的彈琴技巧、敬虔的敬拜理念之外,我也好愛聽她談她和她丈夫以及和她兩個兒子之間的有趣互動。

前天,星期二中午,她來到顯洪和張甦夫婦家接我,帶我去一家好有意思的日本餐館。 不包肥,但可以儘吃。

All you can eat, but it's not buffet.

滿桌子小巧、精緻、美味的日本料理,滿耳她可愛、睿智、幽默的笑聲笑語...

談了三個多小時。

我喜歡這位姊妹;從她第一次來到這個多倫多教會,一直到現在,14年了,我一直很欣賞她。 自從九年前我們離開這個教會,每次回來,我一定要和她談心,而且一次比一次、我倆更能談入心靈。

絕不是因為她也是從台灣來的。

也不單是因為她是一位好妻子、好母親....我和這位姊妹談得來的最大因素,是她在主耶穌基督面前的敬拜態度。

敬畏基督,彼此順服。

難怪她的丈夫那麼愛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2313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