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了快了!(在那銀色星空下 34)
2023/11/10 00:15:51瀏覽832|回應3|推薦61

雇用了兩個專業電工。

前天,線路搞定;昨日,忙著裝燈。

其實這些活兒,我老公全都懂,但是,凡須爬屋頂、下地基的,我都不讓他碰,寧可花錢找師傅弄。

可我老公也沒閒著,電工父子倆搭檔忙了兩天,我老公也前後不停搞他的...

廚房的燈裝好啦,總共八個;兩個大的是從IKea買的,六個小的則從網購。

為了備忘,

裝燈前,我拍了一張。

晚上屋內大亮,就是不一樣!

昨天剛好收到網購的櫥櫃抽屜把手;

老公白天已經等不及裝了一些,晚上開了燈,繼續完成。

把手都裝上啦!

看著像個樣,其實還早。

洗碗機、冰箱、電磁爐等,都還沒到。

而且,目前這屋子前前後後,只有廚房稍正常...

改從吃飯廳的角度拍攝;

工具稍稍出現....

哈哈哈,看見沒?

這是吃飯廳的真實模樣兒!

還沒完呢!

這裡,也是工地...

至於這塊地方,是本人的殘障療養院休息站,

也是咱們過去三個月的臨時工地廚房。

夫妻倆胼手胝足的痕跡...

是為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80057311

 回應文章

D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快了
2023/11/11 02:37
如果沒看錯,流理臺是只曾在IKEA摸過的木質桌面。想像連切菜板都省了,直接在上面剁剁剁!

餐廳羅曼蒂克稍暗一點甚至燒臘燭都還可接受,但廚房一定要亮。六只天花板燈好像很多,但那是從前。現在都是LED燈,可控制亮度及光色,降到最低光度甚至可當小夜燈。若有老花眼,六只燈馬力全開,引線穿針眼都沒問題。

前幾年換屋頂時,工人爬到車庫上方閣樓辦事。一腳踩空從天花板嘩啦一聲掉下跌到地面。幸好僅是一般8英尺高,不是10英尺或12英尺挑高天花板。年輕人身體矯健,跟跳傘一樣安全著陸沒有受傷。屋頂公司找人將天花板修好。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11-11 08:21 回覆:

是的,Den 說對了!

所有那八個燈,都是LED,很省電;那兩個吊燈可以調節光度。

我老公喜歡木質的流理台面。我們的房車、以及另一棟屋子的廚房,他都把流理檯面改裝成了木質的。這次我們用的木質檯面,是在Home Depot 選購的。

您說的沒錯,確實可直接在檯面上切剁東西,但是因挖空洗碗池的那部份檯面、而得到一大塊菜板,就把它稍加工之後,放在洗碗槽上面使用,也挺好。

由於所購冰箱等大件電器都是感恩節的特價品,所以一時拿不到貨,得再等一陣子,我們也樂得喘口氣...

明天,我們要去Ikea買幾把放在流理台用的高椅子。

很謝謝Den的一路陪伴!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
2023/11/10 09:11
妳老公真的學錯行了,哈哈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11-10 10:28 回覆:

謝謝寧靜姐來訪!

我老公確實是懷才不遇啊,哈哈哈...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11-10 23:58 回覆:

其實那兩個專業電工、還比不上我老公專業...

當初裝電燈插座時,我老公告訴他們說,要做兩個、分別開兩組燈。

可是那兩位電工爬入天花板夾層檢查過之後,說沒辦法,只能做一組插頭。

這兩天老公和我每次開燈時,必須一開同時八個登全都亮起來;老公說不單是費電...

最主要是一開燈,八個大燈同時亮,搞得那兩個大吊燈顯得很沒情調。

所以,他昨天下午親自鑽進天花板和屋頂之間的夾層...

檢查過之後,他笑瞇瞇地下來告訴我說,沒問題!

他說,他有辦法改裝成兩組插頭!

昨天整晚,他興奮地談論著...

哈,又開始摩拳擦掌了!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11/10 00:39

我每天都為您的房子裝修代禱喔❤️

高興您的房子越來越漂亮

提醒您去看萬人合唱的文章,我寫了一個回應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11-10 00:49 回覆:

好,我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