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夫老妻的甜蜜!(在那銀色星空下 50)
2024/02/08 00:35:25瀏覽949|回應2|推薦63

午後,我愛坐在露台曬太陽。

老公雖沒啥興趣加入我,但他總會從百葉窗內瞅著我;待我曬得差不多,

他就煮上兩杯Peets咖啡、切上兩片咱家自烤的糕點,喊我進屋...

幾乎每個下午都是如此。

*************


1. 

別誤會了,這可不是我們的退休生活。

起碼,75歲的我,還沒退休!


2.

一位學生在臉書上對我說:老師一輩子都是遷就師丈,如今,師丈開始遷就您了!

這位學生說的,是有關老公和我的工作。

確實如此,我學生說得沒錯!

從來到美國、再移居加拿大、又再回美國;從舊金山退休、又從丹佛市復職、離職...

從兩人開著房車,深居於亞利桑那的沙漠、又幽藏在洛磯山脈的高峰...

完全不問世事。

奇妙的是,無論我怎樣夫唱婦隨地步步跟定老公,上帝總有辦法把我從任何一個卡卡縫兒裡拖出來,要我繼續服事祂!


3.

更加奇妙的是,我親愛的老公也開始蜕變(或是褪變)。

每日新、日日新!


4.

如今,老公不但支持我任何傳福音、牧會、講道、婚姻輔導的機會...

他甚至鼓勵我去參加一個從音樂難度上以及歌詞難度上都讓我怕怕的老外合唱團。

甚至,他還不介意老婆每天在他面前吊嗓子!

5.

感謝主!

婚姻是上帝所設立的。

感謝主賜我如此長得帥、身材棒極、又深愛我的老公!

6.

為了答謝親愛的良人,我已正式婉拒Ohio州教會的聘牧...

盡量與我老公朝朝暮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80321181

 回應文章

D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星星
2024/02/09 07:32
曾經看到星星牌冬季特供版減價,覺得名牌應該不會令人失望,就買回來。一喝之下全員都說實在不適合我們。只好將大爺請回退貨部門。

Lavasa,Caribou,San Francisco Bay甚至Kirkland都可以接受。在eBay上有時可找到好價錢。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4-02-09 08:42 回覆:

對啊,

您說的那些牌子,

我們都覺得毫無問題!

唯獨星星...除了味道之外,

我們也不欣賞它的商標設計。


D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咖啡
2024/02/08 07:13
啊!Peet’s咖啡,是不錯。

第一次喝到Peet’s咖啡是多年前在好市多網站買的Peet's Major Dickerson豆。一次要買六包,我家消耗量有限,份量多了一點。後來好市多實體店開始賣2磅包裝。先分一半用真空包裝放進冰庫。

最奢侈一次曾在好市多網站購得夏威夷Kona豆嚐嚐。其味道清香。現各家品牌琳瑯滿目。簡單一點,那牌咖啡減價就買它。對咖啡不是很挑剔,用Keurig機器煮咖啡,自己磨豆或用K-Cup都可以。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4-02-08 08:03 回覆:

Den 兄您好!

老公和我愛上Peet's 咖啡,是從住多倫多那五年開始的。

之後,我們從多倫多返回北加州,很開心地發現那裏還有專賣Peet's 的咖啡館可去;館內還供應各種美味餐點,好吃極了...

其實我們也是看哪個牌子減價、就買哪個牌子;最近,我們的新櫥櫃裡存有咖啡豆可以自己磨,也有現成的小包裝可以用咖啡機,都是買的減價品。

不過呢,星巴克的咖啡,即使減價我們也不買,喝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