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瞧我老公,那走姿多帥 ! (在那銀色星空下 38)
2023/12/09 01:11:06瀏覽631|回應2|推薦55

攝於兩星期前、今年感恩節的翌晨

感恩節才剛過幾個小時,聖誕節的妝飾已經出籠


**********


1.

那不是我家。

我家不搞聖誕樹。

而且,我家比這漂亮多了!


2.

在我家,耶誕節不搞耶誕樹、耶誕襪子、耶誕老公公等。

但是我不反對人家搞這些東西...

我不反對普天同慶耶誕節!

3. 

今天這張照片,是感恩節晚上我們所住的酒店。

那晚,老公和我在兒子家吃完感恩節大餐之後,回到這酒店休息。

由於我兒目前家裡共有21個生物,包括兒子兒媳、以及他倆生的六個我們的孫子,還有兩條狗爸狗媽、以及狗爸狗媽兩年前生的一隻大兒子狼狗,還有狗爸狗媽三個月前剛生的九隻小狗仔。

雖然我兒媳已經熱情將她辦公室當作客房整理好了、讓咱倆老過夜,但我老公還是謝了,哈哈哈...


4.

自從八月份搬進白色小屋(我挺喜歡Den為咱新屋取的這名字),由於我8月7日搬家時受了傷,需要休養,因此老公一直不讓兒子一家人來看我,甚至兒子幾次說他要一個人過來看我,老公也不允許。

老公說,單是路上來回,他就要開七個小時的車程;咱家連廚房都還沒整修好,你讓他們晚上睡哪兒?

不能讓他們來!老公說。

好吧,既然我老公不怕開車,我不怕住酒店,倆老和孩子們,總還算是見了幾次面。

明天就是大孫兒的15歲生日了;感謝主,大孫兒身體的嚴重內傷、已經完全好了!

那是在四個月之前,幾乎是我剛剛在咱家車房跌倒的同時,這孩子竟然也在外地的旅途中車禍內傷、被醫護直升機緊急送到附近大城的大醫院急救。

唉,回想那些日子,我心中何等煎熬;一面忍受自己的腿傷,一面記掛孫兒的內臟。

感謝讚美主,經過丹佛兒童醫院專家們的診斷醫護,如今,大孫兒終於已經完全地正常、康復!

這孩子大難不死!

感謝主,他當初不但沒有骨折,也沒有任何皮膚的擦傷,而且如今內臟痊癒,完全正常!

而且,感恩節見到他,又長高了不少。

我總共有12個孫兒女,都住得那麼大老遠,我們不可能各個顧全,但明天是我這重傷初癒的15歲大孫兒的生日,難得又剛好碰上週末,肯定要過。

等不及也...


5.

扯遠了。

回到主題...

我老公的背影真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80140856

 回應文章

D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耶誕節
2023/12/11 09:05
我家也沒慶祝耶誕節的活動。

以前耶誕節跟者大夥起鬨,倒是過得很精彩,又是跳舞又是大餐。

我不知耶穌生日是哪天,也沒讀到耶穌要大家記念他生日。

已經很多年,兩口不過生日,也不慶祝結婚紀念日。耶誕節不張燈結綵也不相互送禮。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12-11 23:13 回覆:

謝謝Den兄的留言!

回想起來,當年讀書時代,真有點可笑,

每到聖誕節,必有聖誕舞會,女孩兒必等著男孩來邀約...

我不是反對舞會,我極愛跳舞;只是如今想起來、為什麼其他節日不辦大舞會?為什麼單在耶穌基督降生的夜晚、用舞會大狂歡來表示慶祝?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12-11 23:17 回覆:

您說得對啊,

許多文化習俗,

是The Bible沒有提到的。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12/09 12:18

~~在我家,耶誕節不搞耶誕樹、耶誕襪子、耶誕老公公等。

但是我不反對人家搞這些東西...~~很欣賞牧師的理念!!!

令夫婿婉拒兒媳留宿而住進酒店,(此點理念跟我相同)

令夫婿果然帥!!!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3-12-09 12:31 回覆:

啊,旭日兄您好!

好久不見喔,很驚喜,也有點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