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的雙唇,依舊柔軟如昔 (在那銀色星空下 58)
2024/03/04 00:45:49瀏覽1192|回應3|推薦86

永遠看不厭的這雙大手

 

1.

陽光特好!

淡淡的三月天。

我半命令地把他請到露臺,和我一同曬曬...

雖無杜鵑,老公發現院裡有幾朵黃色的小花。

啊,那美好亮麗的鮮黃,彩繪著我倆褪不了色的愛情。


2.

我老公年輕時,愛和別人的老公較勁兒。

有時大夥兒相聚,聽見某人被大家稱讚為好丈夫,他回家後總不服氣:

「我就不相信他有比我棒。我,是世界上最好的丈夫!」


3.

隨他!


4.

我老公喜愛水餃、鍋貼、肉包子、韭菜盒子、大餅、餛飩湯,我沒事兒就為他包上一些,一袋子一袋子存在冰箱裡冷凍著,隨時拿出來煎煎、煮煮、蒸蒸給他吃。

雖然他對清蒸魚、白斬雞、蚵子煎、貴妃雞、薑母鴨、麻油雞、草阿ㄍㄟˉ、客家湯圓、鹽水鴨翅、砂鍋魚頭等等毫無興趣、甚至敬而遠之,但他知道,偶爾老婆想家時、會思念這些東西。

那天,銀色小鎮的小超市裡,他為我發現了一小盒煙熏火雞翅...

哇,肉質鮮嫩、外皮脆滑!

確實能讓我聯想起當年永春國中、山腳下夜市的那一小碟美味的白切鵝肉。


5.

最近除了練習那五首合唱曲之外,也學唱粵語歌、台語歌...

甚至百老匯舞台劇《貓》的一個選段《Memory》,以及義大利歌劇《告別的時刻》。

喜愛音樂的老公,也熱心幫忙我上網找歌詞、五線譜...

6.

當我手握老公打印出來的江蕙唱的「家後」,口裡動情地念念有詞,老公可能也有一點感動?

晚餐過後,我倆坐在客廳、隨便欣賞一些綜藝節目,看見郎朗與他新婚妻子吉娜的愛情生活,可能稍稍勾起了咱老公的浪漫回憶?

或許他忽然想起,他曾經是那個世界上最棒的丈夫?

那晚,當節目中、郎朗的妻子炫耀他們小夫婦倆每天親100次,電視機前,我那位一向多情浪漫的老公、好像又開始有點不大服氣起來...

7.

那晚,咱倆上床前...

除了例行道晚安、淺吻之外,

老公微笑捧著我的臉,在我的唇上印個不停。

雖然沒親到一百次,但他那柔軟的唇,真和年輕時沒兩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80360047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4/03/09 11:58

親愛的陳牧師,平安!

大約17天不見,您最近好嗎?

一,

🍎現在春天忽冷忽熱,要注意保暖喔😊

我有看到您最近文章,窮開心,

金錢雖然不是萬能,但是沒有錢的話,

萬萬不能啊!

最近幾年,疫情影響台灣景氣

平常買東西,什麼都漲,只有薪水很少漲價

以前豆花一碗,$30

現在豆花一碗,55

最近看到一個新聞,有人贈送遺產給子女

結果,子女沒有錢繳遺產稅,遺產就會充公

我覺得,太恐怖了

如果,父母留財產給我,我可能也繳不起稅~

我覺得,能夠自己賺錢,經濟獨立,最好,

二,

🍎

感謝主耶穌,最近常常提醒我

耶和華是我們的大牧者,不致缺乏,

我們的經濟,健康,人際關係、、、都會很豐盛

感謝主耶穌,最近3月,我的情緒相對比較穩定

2月底,看牙醫,他幫我做臨時牙套

三,

🍎

居然把我的牙齦肉消掉一小塊,痛哭

結果,做完牙套,開始隱隱作痛,

去年9月到今年3月,我的右邊牙齒都無法吃食物

感覺現在吃食物,都要用左邊牙齒,很累

四,

看到您的文章,有一個黃色的桶子

請問您,黃色的是香蕉餅乾嗎?😊

最近我努力研發新產品,

突然發現看英文的烘焙食譜,居然全部看懂,

感覺英文進步很多喔😊

現在,每天跟主耶穌說話祈禱無數次,

感覺,我的生命有成長!

先聊到這裡,11:45,我要去研究食譜

五,

親愛的您無法購買甜點,那麼請您在臉書分享

我的甜點粉絲專頁,可以嗎?

讓更多人認識我的甜點喔,謝謝

願主耶穌賜福您和師丈親你一下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4-03-09 13:38 回覆:

親愛的微笑天使,

您所說的每一句話、都非常有道理!

你真是一個堅強獨立又有信心的女孩...

難怪你的身心狀況愈來愈好,我真的為你開心!

願主的靈繼續托住你,願上帝賜福你,一切平安順利!

(牙齒的部份,您受苦了,真讓人心疼;求主醫治,快快長好!親你一下)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4-03-10 02:16 回覆:

用「主是我的牧者」,

可能會更加確切、到位、有力。

詩篇23篇第一節:The Lord is my Shepherd.

讓我們練習盡量用The Lord,少用耶和華,以免引起誤解。

畢竟聖經新約裡面,主耶穌在地的時候,只用「上帝」或阿爸父」!

讓我們也學習耶穌的榜樣,多用上帝、天父、阿爸父,盡量少用「耶和華」。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24/03/07 15:39
天氣冷颼颼要注意保暖
環保阿嬤金鳳姨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4-03-07 22:24 回覆:

是啊,今天我們這兒變天了;

等一下帶我老公去丹佛做例行健康檢查,

下午回來的時候,可能路上還會下大雪呢!

謝謝環保阿嬤金鳳姨的關照,您也要多保重喔!


lilli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幸福.....
2024/03/06 09:19
幸福是~持續渴望你已擁有的.....

這是茱麗葉畢諾許主演的戲“火上鍋”的金句
也是我正在寫的 要介紹的一部好電影~

陳牧師鶼鰈情深 始終如一
正是這句話的最好的見證!
謝謝溫馨甜蜜的分享

晚安~
陳正華 牧師(thedawnsailing) 於 2024-03-07 04:25 回覆:

您的這段回應,讓我讀之再三...

細細咀嚼著您所說的話,也讓我感到好幸福呢!

Dear lillian, 謝謝您分享電影《火上鍋》裡面的那句「持續渴望你已擁有的」;

或許,不褪色的幸福、真是可以從那一份渴望繼續燃燒吧!等不及讀您的大作了!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