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的品質 (陳娘與周郎 之 8)
2021/08/23 00:49:41瀏覽1203|回應3|推薦53

這是還在丹佛時、Costco減價買的兩包韓國餃子;昨天終於吃完最後半包(很好吃,只是太鹹了)。

這是昨天下午我們在Golden營地附近的Walmart超市買的一塊新鮮肘子。

回來後立刻在咱們可愛的小廚房裡,用高壓鍋把它紅燒了(加上八角、醬油、一條肉桂皮、再一點肉桂粉...)。

我K了兩大片軟軟QQ的膠原蛋白;嘿嘿,好吃到不行!

 

************************************************************************

 

有關咱們的車屋生活,昨天我已回答了幾個朋友們關切的問題;發表之後,又想起兩個有不少人想知道的問題。趁著我還沒忘記,把它記錄下來:

1.

記得上個月我打電話給住在洛杉磯的高中好友,她聽說我辭去了最愛的牧會工作,她感到有些不可思議,她問我不痛苦、不失落嗎?

當然,若不是今年三月底醫生懷疑師丈攝護腺癌擴散,他老兄應該是不會鼓勵我辭職的。但話說回來,車屋生活總是他夢想已久!記得五月18日的第二次穿刺以及核磁共振檢驗結果宣布之前,他就在Zoom的團契聚會中先發制人,向那些挽留我們不要辭職的會友們說:

「反正我是絕不會改變車屋生活的計畫;就算我得了癌症只剩三個月的生命,我還是要上路!」

而如今,不但咱老公每六個月還得回醫院繼續追蹤,我也因著上個月中暑劇咳,又重新成了一個脊椎被震裂的半殘廢...

但這些,都不會影響我們旅遊的品質!

因為我們並不是去旅遊,我們是去過日子。而且,這些也絕不能影響我們過日子的品質。

日子的品質,在基督裡!

朋友們,不論您患有癌症或是其他疾病、甚至您被嚴重的精神障礙所困擾...請記住,不要讓這些疾病影響到您的生活品質;生活的品質,在基督裡。

那是任撒旦都奪不去的財富!

 

2.

五年前剛退休,剛搬來科羅拉多州(因為退休後、住不起加州了),我們發現生活費有些緊,再加上我們住的房子還要付分期(這房子是當初咱倆趁著在加州都還有工作時、貸款在科州買的)...

當初老公感到我們的經濟實在有些問題,有一天他突發異想,向我提出所謂Van-Life的生活方式。

省錢啊!」他說。

他這話說了兩年之後,上帝呼召我從科泉市赴丹佛、接任一間教會的全職牧師。而我卻在搬家過程中,不慎跌裂了脊椎骨。

雖然教會並沒有因此不考慮聘我,但他們也沒有告訴我實際待遇。老公怕我們兩人不明不白地到了丹佛,搞不好連個公寓都租不了,就花了五千元買了這部老舊RV,好有個退路。

未料後來教會正式聘我,給了我相當不錯的待遇。

就這麼,我帶著三年的脊椎傷、兩年的劇咳,輕鬆愉快地在教會牧養了三年。

(我深愛教書與牧會;因為愛,別人覺得難的,對我來說卻是輕鬆愉快!)

記得今年初,本地疫情發展最快速時,我的脊椎傷與久咳,竟然在不知不覺中,完全痊癒了。卻未料才半年之後,這兩樣宿疾,又都回來了!

怎麼辦呢?

現在我教會沒了(辭了牧職),住家也沒了(退了租屋)...

不怕!

我還有老公和我同住在這棟愛的小屋。雖然咱倆都是殘疾人,而且兩人加在一起都144歲了!但,誰怕誰?

有基督與我同在,有上帝讓我與祂同行!

傳揚耶穌的福音;仍然是我的生命!

 

P.S.

特別附言給一位親愛的朋友:

願您與我一同向前邁進;不論時空、環境、或任何人事物,都不能掌控你我!

當我寫這篇格文時,脊椎傷帶來的背痛,讓我幾乎不能呼吸,但我心中想到您,就滿心感謝主在你身上的恩典!

親愛的微笑天使,加油!

人世間沒有什麼不可以放棄,惟有主耶穌,妳要緊緊抓住到底!

祂,是你生命的惟一意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166787491

 回應文章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21/08/23 20:45

敬愛的陳牧師,

賢伉儷一路來苦樂參半,您倆卻甘之如飴;這樣的身體狀況與這把年紀,車屋過日真的辛苦些。為您倆的安康祈禱。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8/23 11:17

報告陳娘~

貴格新版無法回應,但看到有人回應,才知舊版是可以的。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絶不是殘疾
2021/08/23 03:58

只是身體上的小折舊。

為陳牧師骨傷早日康復和師丈的九月追蹤血檢正常祈禱。願 天父保守恩愛的二位,身心健康愉快,一路安全順風,出入平安。奉 救主耶穌聖名祈禱。阿門!

*膠原蛋白很重要,記得也要補d3。秋天到了,有新鮮的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