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力越大,耐力也要越大,管製藥
2008/12/26 21:38:07瀏覽202|回應0|推薦2

昨天領的藥,不是三管就是四管,不過它們相同的都是沒有啥危險性
因為醫生多半很驕傲又愚蠢,自以為是的連思考都懶得
所以當我要去看某科前,絕對都先做足了作業先給醫生各下馬威
基於他們的蠢加上我滔滔不絕乍聽下超級有道理且稍打擊到他們的專業言論
本來高傲的醫生就矮了像少了一截小腿的程度,牙癢癢的但是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有些我掰出來的他們也以為是醫學界新辭,當場嘴巴開開像個廉價充氣娃娃蠢的傻不嚨咚
現場就變成:客倌您今兒個想吃些什麼呢?不過要改成:小姐您今天想開些什麼藥呢?

我想說的是,在醫院,醫生病人都是平等的,醫生沒有特別屌,病人也絕對沒有特別低賤
請不要慣壞醫生,請把醫生想像成服務業的一種,而我們可是消費者呢,不是嗎?
沒有我們這些病人(消費者),哪能創造出這麼多的醫院醫生?(服務業服務機關)

請大家告訴大家,醫生護士要是沒事給你個大便臉或是沒來由的不耐煩
不要考慮,拿起你手上任何可以甩的東西直接往他臉上砸過去!
能力越大,耐力也要越大嘛~各位鄉親,您說是吧?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7kill&aid=2508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