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準就開槍,鮮血,懶
2008/12/26 13:38:09瀏覽185|回應0|推薦0

好事壞事同時來真的是狠妙的心情(不過強力安眠藥還是要吃,覺還是要睡,因為我懶的保養的人,年紀大了再熬各夜我看皮膚就死了)
有批發商看上我手工的東西,想要跟我談關於批發的事情
但是我是一個人作業,量可能不能到達他希望的量,不過想到有錢賺又可以宅在家哩,何樂而不為呢?加上機會不是天天有,如果現在不賺以後沒機會再賺~(星爺電影橋段)
以批發價來算當然利潤會低很多,但是在一遍割喉跟抄襲的鮮血漩渦裡面,我早已經捨棄降低我很多標準,為了不要留太多血,在大家都殺紅了眼的現在,我可不想死的不明不白
so___我可能要開始天天努力工作了
不過在此之前我還是要再睡一下。

喔,對了,昨天早上九點在新竹市的巷子遇到飛車搶劫,我整個包包背帶被扯斷,所以連人帶車整各摔倒,但是因為天亮了,那時剛好有兩各路人,所以那兩各飆車搶匪把我扯倒後就飆走了,我是被路人扶起來,還問我要不要送醫院,真是好心人,那個包包有好多的回憶,也伴我五年了,心裡好難過啊,想幫它急救。
一但對準就開槍,所謂的生存就是指這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7kill&aid=2507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