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樣子,道瓊,影子
2008/12/26 13:22:39瀏覽129|回應0|推薦1
我操這個世界!這是我多年前的一篇日記的重點也是唯一的幾個字,現在還是一樣
人生不過是一列影子,悲觀主義唯識論的不成文相同感
但是不管怎樣,都是自己選擇的,就跟大逃殺一樣,勝組,敗組,死不死都是自己選的
那麼,今天選擇的路,就好好把他走下去吧,就跟選擇了接受某工作,那就要把它做完美
最近心情很好,雖然隨便可想出來八百件事情讓我覺得很糟糕的,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去想
看人家過的好我就很開心了,這點我跟你一樣,只是我從來不會去表達
並不是冷漠的日子過習慣了,反而是相反喔。我的個性就是:若能體會,豈需多言?
早上接到朋友說股票怎樣的,我覺得很怪,我又不玩這個,好像眼睛痛然後掛牙科一樣
只好簡單的叮嚀他一句:道瓊是感性面,普爾是理性面,麻煩要購買時還是以理性為準!
電話越來越少,我的心情也越來越平靜,現在這個號碼我誓死都不會換了,它有意義
電話少表示誤會我看起來就是一天不去夜店就會死的人也越來越相信之
現在,我要的祇是平靜,這個平靜是?就留給大家去想吧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樣子。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7kill&aid=250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