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院,賤銀行,山窮水盡
2009/02/16 11:56:19瀏覽783|回應0|推薦1
今天去台北地方法院,沒什麼嘛,法院還不都是那各樣?程序也差不多
大概就是規模大了點,外面不知道要拍哪各貪污犯的SNG車一大堆而已
真無聊,還浪費我一堆車錢,喔,對了,我是陪同人出庭的,終於不是我了,哈
民事辯論庭變成調和庭,可惡的銀行看到年紀比較大的女人就想唬
好險我有陪去,不然可慘了,吃人不吐骨頭的銀行,派個一知半解法律的小鬼來
整個就是我壓抑情緒都不用,淡淡的幾乎他講一句我打槍一句就好的程度
七刀!總之啦,銀行的錢只要一家你繳不出來,那你就破產了啦信用
其他銀行會用各種下賤的手段在你山窮水盡的時候還要榨你個千把塊也爽
那都已經破產了,無法全部還完之下,絕對不要再掏出半毛錢給任何一家銀行
那都是騙人的花言巧語,你的信用還是沒有的,有房子照樣查封

真他媽的討厭那些業務員,態度好一點就算了,不好的我就直接嗆:
你他媽的我是欠你門銀行錢!不是欠你錢!收到又不是你的!而且你百分之八十下各月就失業啦!因為沒業績嘛!看看你今天不要說討到,出庭的有幾各?蠢斃了!給我閉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7kill&aid=265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