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下,龜毛,歷史
2009/02/16 12:08:48瀏覽805|回應0|推薦4
能夠拿出來聊的東西都可以稱為歷史,因為每過一秒,前一秒就變成歷史了
我不覺得聊聊自己的歷史有什麼不好,我也不會對自己的歷史說謊話
對未來拉賽一下是有可能,不過純屬亂掰的東西絕對撐不久,歷史也是一樣
不過有時候開開玩笑的東西,不小心被人拿來當真正的歷史來看待以致於讓人感覺說謊就悶掉了,這不是說話藝術的一種,這是自己平常給人累積的感覺導致的內嵌看法
要怪自己嗎?不必,因為有些人很龜毛,硬是要雞蛋裡面挑石頭一樣,不重要的事情前後一定要搞的清清楚楚的,這樣很煩,我又不是必須得交代什麼,聊天不是我的幾薪工作吧

還有,我就算有走私販賣過啥?做過啥工作?幹過哪些荒唐事?那又怎樣呢?
現在真的跟人連聊天都很懶了,何必這麼計較人的過去呢?
要計較起來真的人跟人之間連往來都不必了,聊各歷史需要這麼認真在意嗎?
活在當下,我們活在的是當下
常常把我自己也搞迷糊了,我是活在當下,不愛聽隨便你,但是我也不在乎你怎麼想
這樣是最好的,幹,我本來做的很好,現在變成要催眠自己,殺笅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7kill&aid=265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