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爽就好,症候群,終極方式
2008/12/26 13:27:40瀏覽172|回應0|推薦0

好像遺漏了什麼重要的東西
忘記了真正的事情的價值
我心中那把尺好像又偏斜了一些
這不是我能控制或是期望的

時間一步一步逼近,我要這樣下去還是真正如我輕鬆說出的:用終極方式斬斷它
然而一切會跟我想像的一樣嗎?
我是完全無法按照行程表走的人,這點已經變成固定性的常態
所謂的預約,約定,在我這裡就跟屁一樣,但我絕對不是故意惡意的
我就是沒辦法

這是一種病吧,無法按照行程表症候群,當然這是我自己亂命名的啦

我不會像連續劇般在雨裡面大笑大哭
但是我會隨機在路上雙腳一軟掩面大哭起來或是坐車的時候無緣無故笑個不停
看似瘋狂的舉動在我來說也是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為

它就是這樣發生了,背後也許有很多爆發點在很久以前,然後某時刻突然發生外表情感
這樣沒什麼好或是不好,爽就好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7kill&aid=2507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