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抓狂,自由,熟到跟屁一樣的朋友
2008/12/26 22:54:25瀏覽223|回應0|推薦0
我的第六感永遠是好的不靈,壞的靈

屢試不爽。

你為什麼還要糾纏我?
我好後悔也很難過一年多前的似是非是的諾言,我也深感抱歉了
錯不是都在我,我一再一再的叮嚀,你聽進去多少?
我們太相似,所以我們當初會在那麼短的期間內變成超級麻吉,熟到跟屁一樣的好朋友
你來找我聊通宵,後來我急著上班,洗頭洗澡直接出浴室都無所謂的
A片,漫畫,哲學,違禁品等等都可以你一來我往的聊不停
愛好自由的程度更是不相上下,去年的變故,你想珍惜一切
我不想憑斷你的決定對不對,畢竟我答應後我們有相處,相處也跟往常差不多
只是多了點關心及不知道是不是愛情的愛情,我們要顧忌到對方的東西變多了一點點
今年,五月,我生日前,我理智的跟你分析一切,我狂哭一大場,你也喝到爛醉傷害自己
這一切都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你大我五歲,你也一直覺得你很成熟
但是同你關心我,我也很擔心你
久而久之,我已經分不清你什麼時候是無酒精狀態了
我累了倦了,你也快要抓狂,跟我大聲過了幾次
不是很明顯了嗎?我實在不知道_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7kill&aid=2508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