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結,恐怖,開心
2008/12/27 04:54:01瀏覽219|回應0|推薦1
我第一次真正體會到看到朋友快樂,心情也就真的好了七倍以上的感覺
朋友是屬重質不重量,知己難求幾乎別想之外,不要狂佔便宜或是陷害你就不錯了
但是我並不覺得有好朋友的一定意義,好這個東西是屬識還視?
人家來跟我說這個人千不好萬不好王八蛋,跟他交朋友就要跟我絕交
可是他如果對我很好的話,那其他人跟我老死不相往來我想我也無所謂
我覺得我絕對不算是一個好朋友,因為我還沒有辦法以無條件為誓言對朋友過
中間包含很多很多,奇怪,腦袋打結了我。
我正在墮落,我清楚,不想找任何理由解釋我的行為因素,一貫的我
失敗不算什麼,只要用盡全力且它對我來說是有價值的
恐怖的是灰心,一切都不算什麼,我不能忍受的是不帶有一絲情感的在這個世界
不需要關心安慰,我說真的,太多的無法掌握真的會讓一切灰心毀滅掉這各自己
徬徨嗎?想突然宣布退場當各俗仔?當然決定權在我
單程機票,目標隨便,消失的無聲無息,或許被抓去活生生的取出臟器在黑市交易
不重要,真的不再重要了,打不開的死結就拿把剪刀剪開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7kill&aid=2509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