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ilent,病毒,國寶
2008/12/30 13:32:45瀏覽315|回應0|推薦1

現在哪個在家不是小公主小王子?么兒獨子的也一堆
但是在外面,誰鳥你啊!你以為你是誰啊?把你那在家裡的嬌慣傲慢收起來吧
誰需要吃你那一套不想一下!看了就有氣,最好不要來用這招惹我就好
然後我馬上聯想到廣告疲勞轟炸的對白:我是國寶耶!
靠!那干我屁事啊!而且國寶你在說的!你寶在哪啊?說說看啊!講久了就自以為喔
真是夠了。

我看我還是不出門比較好,一出門就完全因為自己想太多然後不爽

這兩天已經不知不覺開始年度內心及行為總檢討了
好多無解題就算了,大問號也難得的出現,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情,心裡有點悶悶的
不是悶在我錯在哪問題在哪,悶大環境的不干我事奇怪憂國情操竟然好像佔的%數挺高耶
所以,大環境果然很糟糕,然後周圍其實早就被感染且以光速般擴張嚴重我都不知道
一切都是全球性的沒錯,可是,當真的從中體會到些什麼的心情真的很不一樣
我也早就被感染了,內心及行為都有徵狀甚至發作
這一年,過的很empty
下一年,希望很silent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7kill&aid=2519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