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庭,禮遇有錢人,薇閣
2008/12/26 21:53:08瀏覽225|回應0|推薦1

2008/08/29得意的笑因為今天要出庭嘛!
就跟敷臉還有安排預定行程般
一敷臉就想睡的要死,預約行動絕對不會照著做
這實在是相當奇怪的行為
不過我本來就是一直活在不協調但是對每一件事情都有一套特殊邏輯行之的嘛
像今天我只想說,要再太陽這麼大的時候騎車騎六~八分鐘到法院很煩,結果我管它的
然後在等待的地方可是沒有冷氣的阿,去年差不多10月也去過法庭一次所以知道熱死了
啊~有一個最大的不爽就是,這種小事情,辦的多快阿!
但是陳水扁那掛賤人的事情,不是特權慢慢來就是輕判
不過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禮遇強權跟有錢人的啦
巴莉絲希爾頓不也是?美國其實才是最最最禮遇有錢人的地方呢
中共是老爸,老美是老媽,日本是老哥,我們台灣就是這樣的一個腳色
_剛出完庭,我這張賤嘴還是忍不住要講一些機車的話,
本來我是不認罪的(因為有我根本不記得的測試不合格比方:摸不準自己的鼻尖)
後來我問說認罪呢?結果是緩刑及罰五千元
我馬上說認認認!法官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騎車過來要五分鐘耶!薇閤我又住不起!(法院在薇閣對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7kill&aid=2508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