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克蘭與台灣像不像…? 誰是幕後黑手…?
2022/02/14 21:50:04瀏覽1926|回應3|推薦12
俄烏大戰好像一觸即發,雙方大戰就要開始?

事實上烏克蘭毫無與俄羅斯匹敵本錢,論軍力、論實力,本來就是一場無法抗衡的軍事較勁,真的打起來,勝負立判!只是這場必輸戰爭,烏克蘭想必也不想打,俄羅斯就算一定贏,勝之不武不是沒有顧忌,背後不得不戰的原因,才奈人尋味。

東西對抗,民主與獨裁鬥爭數十年不墜,烏克蘭曾是蘇聯的附傭國,哪知獨立後,選了一個演員當總統,執意把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的力量引入,這個專門對付俄羅斯的西方組織,如果兵都派到了門口,那麼俄羅斯的不爽可想而知!

戲子不一定是傻子?烏克蘭領導人難道不明白,西方國家、北約,以美國為主的保護承諾,兌不兌現尚不知道,戰爭發生,烏克蘭土地成為焦土,不管親誰,破碎的國家是一個必然,人民、百姓立刻成為難民,這戰到底是打或不打?

於是烏克蘭沒有太大的動作,反而是美國天天放消息,一場大戰就要開始,俄羅斯非打不可的態勢,這些都是美國人的劇本。

搞了半天, 原來這場戰,美國人認為「該打」,因為打了,俄羅斯會倍受指責,西方國家才會團結,又回到全力在美國人領導下,西方再度強盛!

這個場景似曾相似,就是台海目前的狀況,也是美國一直叫囂中國要打台灣,喊了好幾年了,台灣政府也附合著,小丑跳樑下,人為刀殂我為魚肉?戰場還沒發生,在台灣的年輕人已經改變兵役,又要上外島,又要下部隊,還要「教召」,為了是「抗敵」被美國人喊來的敵人?。

美國人大呼小叫,中國要武力犯台,也派了航空母艦到南海,怎麼沒幫台灣先處理一下?航空母艦來來去去,中國一樣會犯台,那麼航空母艦有啥用?這難道不是一部美國人自導自演的大戲?

美國一直喊著俄羅斯要打烏克蘭,又喊著中國要犯台,怎麼都是美國?這樣的作為,會有什麼結果。

先來看看烏克蘭與俄羅斯會怎麼打,便知端倪。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chuan&aid=171692379

 回應文章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5 20:32


局勢利害關係,雖然美國了解,我相信俄國更了解;

因此在俄國自身安全之下,俄國採取主動以及被動,
俄國可以出兵,也可以維持現在緊張狀態:拉滿弓,但不一定射出箭。
如此緊逼狀態,時間長,不利的是歐洲自己;
美國當然希望俄國趕快入侵他國,坐收漁利。
我們路人就觀此俄烏危機,究竟維持多久,時間短或長?俄國最後能有何收獲?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5 14:48
事情沒那麼簡單,
我認為,如果俄國不打,也必須處理烏國武裝力量,
道理很簡單:
如照目前局勢,俄羅斯不打,不處理,烏國必慢慢武裝,只要武裝越強,俄國越不利;
因此美國炒作烏俄問題,穩賺不賠。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5 07:39

817個傻子:「你才傻呢!」我們不傻。

真打起來,到時我們合唱:義勇軍進行曲」,台灣人能屈能伸,

一轉身817都當中國人了。恥字,去掉心,改簡體體字,算個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