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柏惟被罷免,是誰害了小英…?
2021/10/24 19:47:53瀏覽2782|回應4|推薦11
當民進黨主席也是總統蔡英文下令,動員全黨之力,支援台中的「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時,這場單純的地方罷免,或者是國民黨為報韓國瑜被罷免之仇的政治行為,就拉高了戰線與層次,本來綠營在罷免上,可以保有的高度,一下因投入政黨對決,失去了正當性,最後還輸掉了罷免案,可說一錯再錯,這場罷免案,是誰讓小英拍板參與的?

陳柏惟就算是小綠綠,民進黨的側翼,身為執政黨的綠營,也該下鄉去打聽一下,他為何要被罷免,還有會不會被罷成,本來是地方的「是非」,就算有政黨在背後操作,民進黨也一樣打幕後與間接戰就好,熟料新上任的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下達動員令,又親自操兵,竟然讓小英也下令,綠營亦投入全黨之力,成為政黨對決!

在群眾的支持基礎上,藍營不振也拉不高的支持率,與綠營的高民調不成比例,連曾是明日之星的韓國瑜,都能被罷免,綠營根本就不該理會這場罷免案!

陳柏惟在地方,的確是有爭議,他的言行舉止攤在陽光下,總有是非對錯!政黨投入, 就是想加深藍綠對決,朱立倫當選了國民黨主席的首役,敢挑這場戰打,自有十足把握,尤其是陳柏惟的黑資料一一出現,綠營還動員全黨之力輔助,顯然判斷出現了問題,認知的內容亦有差距。

本來就是一場不會贏的罷免案,陳柏惟輸了,也拉了民進黨陪葬!

民進黨沒有不得不投入此案的因素,檯面下支持與幫忙,看著國民黨拿罷免案操作,為的只是報仇,格局與作為太小,綠軍沒有參加,還能以內耗來消費國民黨,現在投入了,又輸了,情勢跟著逆轉!

勝敗之間,反應了執政者什麼都想贏,認為什麼都會贏的結果,帶來的反效果,勢將重創蔡英文威信,與民進黨執政的說服力,民進黨連陳柏惟都保不住,那麼其他一政策與作為,會被重新一一檢視其後果與後座力,牽動未來公投案,才正要開始,綠營的一切說法,也可以被挑戰 !

蔡英文身兼黨主席,卻重用蘇貞昌與新朝流的結盟,其他派系連粥都喝不到,綠營內部早就有分裂前兆!這與馬英九時代,偏安於學者治國,有異曲同工之妙;馬英九後的國民黨一敗塗地,現在的綠營,是誰給小英投入罷免案的訊息,綠營能不緊張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chuan&aid=169826467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06 13:41
喜事近? 陳柏惟貼戒指照網友一片恭喜聲 本人回應了!

吳敦義赴城中城哀悼罹難者 談大樓安全哽咽落淚

吳主席 都能接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01/17 15:15
 055
▲👍💥●人只有三件麻煩事("老"不是麻煩事)!!\^O^

▲👍💖●想越久 (越正確) !! 歡迎有空來坐坐!!\^O^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4 23:48
叫唐鳥人把選舉程式改大些就行了。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24 20:29

台灣有多少人會認為we care高雄跟綠營無關?

本來綠營在罷免上,可以保有的高度」,3cm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