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法與生活網開站動機
2007/08/31 10:13:23瀏覽508|回應3|推薦12

我年輕時沒有善知識開導,所以無知無明,渾渾噩噩,以致做了許多不該做的過錯,40幾歲才聽聞到佛法,這才猛然發現以前的無知荒唐。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得到于凌波先生寫的「向知識分子介紹佛教」的小書,好奇的一口氣看完,情不自盡擊掌讚嘆,佛教有這麼精彩的內涵,怎麼聽到的都不是這些呢?不得法的傳播,以致於貽誤了許多渴望法乳、甘露滋潤生命的人們,聽不到,得不到而蹉跎一生,我就是其中一例,非常汗顏以前自稱佛教徒,對佛教真實內涵竟然一無所知。

為了幫助有緣的朋友提早防範以後會追悔不已的錯事,構思了佛教家庭生活網──心蓮心互助關懷會的構想,希望能和大家彼此分享經驗、心得,互相鼓勵切磋,網站內容只先規劃標題選單,其他都未定,只等大家腦力激盪來充實。

進來了,表示真的有緣,至少妳或你有善念,那就不要客氣,用力來談談妳或你的想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c1950&aid=1200061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佛法與生活網開站動機
2007/10/18 17:00
阿彌陀佛!感恩您的用心和願力!
曾俊卿~生命教養-言行註定命運徵志工師資(tcc1950) 於 2007-10-21 21:18 回覆:

師姐

我只在蘊釀能量的階段

需要妳的加持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護持佛法
2007/09/18 21:56

護持佛法,能夠使佛法宏揚,能夠增廣,

能夠讓佛法長久駐世,這樣的護持是最大的意義,

也是最大的功德。

四宏願

煩惱無邊誓願斷、法門無量誓願學、

眾生無邊誓願度、佛道無上誓願成


曾俊卿~生命教養-言行註定命運徵志工師資(tcc1950) 於 2007-09-18 22:46 回覆:

感恩師姐的回應

與耳提面命

真是菩薩再世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哦~~
2007/09/06 21:47
學佛永遠都不會嫌太慢,有勇猛的正精進心才是最重要的啦.
曾俊卿~生命教養-言行註定命運徵志工師資(tcc1950) 於 2007-09-06 22:14 回覆:

是啊!

為了彌補過去一拖拉庫的錯,現在發十拖拉庫的願是也,師兄您胸中真的有料,期盼有機緣,說不定可以一起來滿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