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家輪值看守輪流執政
2019/05/23 12:47:07瀏覽900|回應0|推薦31

解決台灣內耗的仙丹—實施輪流執政

                                108523   曾俊卿

我們愛台灣,我們要愛有效統治台灣的中華民國,不只要愛在嘴上,要愛在心裡,愛這塊土地海洋,愛妳的左鄰右舍,愛我們看到的每一個人,更要愛我們的下一代,給他們快樂成長,給他們有光明樂土,立業成家,繁延生息的一切――不惜任何代價,維持這百年大計的普世原則離了這個題,必天誅地滅!

所以我們沒有鬥爭算計,爾虞我詐的本錢

一個小編說「你們大人真噁心!」這句話,很傳神貼切說明了為政治分贓的所作所為,跟教育的宗旨完全背道而馳(整個時空氛圍充滿說謊、欺騙、造謠、離間、分化、陰謀、算計、抹黑、臭化、醜化、撕裂族群和諧、內耗國家社會資源能量、散播民主反諷的國際醜態與笑話),為我們的子女做了最惡劣的示範! 

筆者不揣淺薄,提出輪流執政的大方向 

國家黨派自動凝結成二陣營

、各陣營輪流執政四年;

三、按照現行總統選舉的行程,輪值陣營推出2-3人候

     選,由全民投票產生輪值總統、副總統,一切待遇

      不變;

各政團不須提出嚇死人民的政見討好選民也不須絞

      盡腦汁鬥臭對手四年後自動下台

五、一切遊戲規則由全民和兩陣營討論制定,各陣營必須

      效遵守。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c1950&aid=126886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