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教養-言行註定命運真相解析全文
2018/06/20 16:15:10瀏覽2203|回應1|推薦41

生命教養是要討論「教養」二字,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這個孩子很有教養--的教養--家庭教育好,而待人處事表現得懂事、知分寸、有同理心、彬彬有禮,是希望從了解生命的知識、生命的原理、言行造成的後果等等,來自我約束和自我要求,潛移默化養成好的觀念性格。

本書從民國80年起醞釀,85年起草,100年修訂完成及出版,慢工細活緣於才疏學淺,完全出於體悟及實踐心得,才能言之有物,放諸四海皆準的立論。所討論的主旨沒有時效性,所以出版十幾年了,還是想把內容公佈,給有心人收藏參考,〈之前不懂PDF轉檔的技巧,最近才摸懂,我還是滿佩服我老人家的〉時刻懂得調整、修改、自我約束、自我省思,使自己越趨於完美,言行不留遺憾--命運的好壞,在此已種下種籽了.......!本書曾贈送全國國中以上各級學校圖書館一冊,也期望充分利用。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cc1950&aid=112670686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9 12:19

曾俊卿~生命教養-言行註定命運徵志工師資(tcc1950) 於 2021-08-13 16:00 回覆:
感謝你的祝福,你也一樣萬事吉祥
曾俊卿~生命教養-言行註定命運徵志工師資(tcc1950) 於 2021-08-13 16:00 回覆:
感謝你的祝福,你也一樣萬事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