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武樵歌-6
2006/07/17 09:28:01瀏覽432|回應0|推薦13

 【六】 情竇初開

 

  來到了久違的「山水」海灘,賞月人群已逐漸散去,我只好帶著家怡隨意在海灘上閒逛,沒多久,她開口說道:「仁哥,我們去防波堤那邊好嗎?我好久沒跟您聊天了。」

  沒等我回話,她就拉著我朝目標直奔過去,而我則呆若木雞的任她擺佈。兩人隨後就在堤防邊打開話匣子,你一句、我一句的聊些童年往事;雖不知她心裡在想什麼,可我卻察覺到自己的心跳宛如洪鐘般地聲聲震耳。

  不曉得過了多久,只覺海灘上似乎只剩我倆,於是我低聲的問:「家怡,這麼晚了,我們是不是改天再聊?」

  「沒關係啦,我有帶鑰匙,而且已跟我媽說要晚點回去了」她笑著回答。

  這時,我才猛然發現到月光下的她,竟然是那麼地香嬌玉嫩,更不時散發出一股莫名的芳香與韻味。

  就在我正陶醉在那種未曾有過的感受時,她又開口說:「仁哥!您還記得這個嗎?」接著張開嘴唇,俏皮地指著自己的門牙。

  「那是什麼?」望著那如編貝般的皓齒,一時間叫我猜不透她意欲何指。

  「哼!就知道您忘了,小時候您曾背我到「大田尾溝」玩,結果不小心滑倒,害我撞斷門牙,現在這二顆是假牙呢!」她故意裝出一付生氣的樣子,並重重地拍著我的肩膀。

  「不會吧?那是乳牙,不是還會再長嗎?」我狐疑地反問。

  只見她摀著嘴大聲笑道:「哈哈!騙您的啦!其實我是去年在台北出車禍時撞斷的,故意考考你啊;您看!我嘴唇上還有齒痕呢。」說完隨即把臉湊近我眼前,一股少女的體香更迅速竄入鼻尖,激起我內心無限的遐思。

  隔了許久,她又突然將臉龐靠近我,同時在我耳邊輕聲地說:「仁哥,您覺得我的嘴唇好不好看……想不想親我一下?」。

  「這不好吧?我…我沒…我不會呀」嘴巴上雖如是說,腦海中卻迅速閃過無數個曾在電影中看過的畫面;突然只覺眼前一暗,她那濕潤的雙唇已緊緊貼住我初逢甘霖的焦唇上。

  於是我再也按捺不住內心的那股衝動,雙手本能似地將她緊緊抱住,並讓那足以撼動天地的初吻在她粉頰上恣意游走。

 

圖片說明:山水沙灘和右側廣大的腹地相當適合發展觀光產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go6&aid=356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