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的害怕與寂寞
2020/07/17 10:56:12瀏覽381|回應0|推薦14

我不做弄人,我被作弄過。不做弄別人的原因是,我知道無論是甚麼樣的感情,都來之不易。

每個人都有虛弱的一面,只要你的臉靠在枕頭上,你的虛弱就表現無遺。所以,這個時候我們想要有個結實的肩膀可依靠!

屋子再大,一個人也會寂寞。走來走去,只有自己的拖鞋聲在迴響。仿佛在跟你說:「夠了,我不要一個人!」

心情很躁,那種煩躁不知來自何處?就恨想砸掉手機,它不就是萬惡的源頭嗎?別人說甚麼我們都聽不到,電視中又在喃喃的說著「數據」!

世界怎麼在兩個月中變了。前面還在嫌棄那個市長?現在卻是新冠病毒?一種妳、我、他,都不太懂得病情?我們不能不要這些嗎?

不能?你非得經過這種讓人得「精神病」的事情不可。美國、蘇俄、還有科學先進國家,日日都在研究著「化學戰」,要的就是爭權奪利。

「化學戰」所用的化學物質,經過測試者的口鼻,沒有殺死那個測試者,卻使他們的基因變了。基因變種了,可以人傳人,只要再加上Sars病毒和Hiv,就足以毀整個族群甚至人類。這些人的失策,就是壓制病毒的疫苗還沒研究成功,就傳染開來!

人性的貪婪,最後會殺死了自己。每一個已開發國家都想做大,結果死的、殘的,卻是自己的父兄姊妹和朋友。

我們會看到得病者的求援卻不敢靠近?我們送去的食物,只能放在300公尺外,還要它們有能力去拿!

壞人造就了死亡的環境,忘了自己也會有這天。因果是循環的,你給別人的,別人必還之於你,無一幸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43276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