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運動的二三事
2010/10/01 14:38:54瀏覽238|回應0|推薦16

    運動這檔事兒現在幾乎是全民話題,從專家到小老百姓各有見識,但是儘管眾說紛紜唯獨[對健康有幫助]這個說法卻是[槍口一致]的[硬道理]!

    我一向羞於拋頭露面的運動,絕大部分宅在家如:床上運動(別遐想是仰臥起坐);或是啞鈴ˋ彈簧槓.以上都是屬於上半身,至於下半身的腿部則靠著每天上下樓梯至少4趟(我家在公寓五樓,屋頂陽台有小花圃),有空外出就騎著心愛的[二百五],路況好則偶而飆一下讓腎上腺素提升提升;路況顛簸也可讓內臟順便活動活動,如此而已竟然也好多好多年沒有啥病痛.

    至於如:小便球高爾夫(打球的姿勢)那可是貴族球,面子裏子都要夠大才玩得起.記得去年有某位所謂天后級的大言不慚的說辦一個世界級賽事(以她的名義)一二億元就可以(想讓政府出資),政府沒幫忙卻被狠狠批評,改由某球場辦次等的聽說已被反對黨吸收.我一向反對推廣這種運動,別說花費問題光是球場就需要多少面積了,而且破壞自然最令人痛恨!

    平民運動的單車嘛!也是經濟實惠的一種,我也偶而租車陪著家裏老小但是不常,因為太多太多人騎單車只是作秀心理,要嘛就無視規則橫衝直撞,反正你不敢撞到我,道路上我屬於弱勢.這也反映在政府的措施如:岔路口單車優先,往往前後都有車龍,單車老大就是慢條斯理,過一個岔路口很費力嗎?更甚的是還有紅綠燈比照通衢大道.只能說真瞎!不是不喜歡此運動,只是不齒為伍,也怕哪天跟人起衝突.

    運動方式多得不勝枚舉,貴在合適選擇,如:身體狀況;環境因素;經濟條件,如果運動是要炫耀特權ˋ金錢,那叫無此能力的一般人情何以堪!不過此炫耀運動的風氣所以逐漸興盛,我認為媒體要負一半責任(又是媒體).小老百姓!您就認命吧!誰叫您生在此時而不是延後至民主真正成熟時!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eo2010&aid=446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