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篇小說 綿綿《5-5夢圓》
2023/04/30 22:04:22瀏覽1063|回應1|推薦62
            短篇小說 綿綿《5-5夢圓》

    昨夜喝酒又晚睡直到將近九點左右才陸續起床,三人在客廳正商量著今天去哪裡逛,臥室裡老伴的手機響了。接了電話後老伴回到客廳:

「老同學小玉有事約我見面,今天就讓羅師傅做嚮導了。」

「去吧!如果早辦完事給電話再來我們遊玩的地點會合。」老公說了。

    見婉兒換好衣服帶著隨身包匆匆出門,小娟眼睛一亮機會來了嗎?當他催促出遊時小娟說了:

「少了婉兒我沒有手可以牽著,你的胳膊可以讓我抱嗎?台北地區認識我的應該早已忘了,但認識你的有可能看見我倆親密出遊會不會惹起緋聞?」

「應該沒事吧?」雖然這麼說卻也有幾分心虛。

「要不然現在就別外出,在家喝喝咖啡聊聊,等婉兒來電再說如何?」

    光明正大的順水推舟,說不定最危險之地也是相對最安全的。她暗暗欣喜真是天賜良機,如果能成就好事此行完美終生無憾!接下來的旅遊就真正心無罣礙的玩,或者立即返回國外居所也再無懸念了。

    他特意藉著泡功夫茶的繁瑣企圖靜下心,但是昨夜那深深一吻,熟女的風韻激起了他一星星火花,雖然是大白天當下卻是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深深吸一口氣,端著茶具與熱騰騰的茶海走向客廳,倒滿兩杯茶湯做出請用手勢。他沒想到從開始備茶偶而弄錯平常習慣的順序時,一舉一動甚至表情盡落小娟眼中。她想他仍有情在,或許當初他也為難,魚與熊掌畢竟無法得兼,而且自己也太晚下決心爭取。

「不是很好的茶葉,只是家裡常用的將就吧!」

「很不錯了,喝茶跟旅遊一樣,獨自或由什麼樣的人做陪有很大關係。」

「嗯!妳這話近乎哲理與禪道。」

    邊聊天邊品茶,幾杯之後她後背忽然癢癢的,抓了幾次還不止癢,於是急急逕行進入客房查看連房門都來不及關上。忽然她想何不趁此機會試試?隨即喊著:

「羅師傅!你幫我看看是否長了什麼?」

    他心裡一驚該不會鋪墊不潔引起過敏?匆忙進入查看。只見她彎腰俯身露出潔白的後背,他不安地靠近查看沒看見什麼異樣,僅僅一小片抓癢的粉紅痕跡。

「幫我摸摸看是否有粗皮起疹子啥的,順便幫忙抓抓癢。」

    他輕輕摸著光滑的後背,看到腰際與臀部的曲線雖然有些贅肉,卻也讓他心裡怦怦跳不禁有了些衝動反應。急忙壓下旁念告訴她看不出有啥異樣,順便幫她拉好衣服。她轉身攬著他的腰緊貼著自己,閉了眼睛呼吸急促渴望他能進一步。 

    過了好一段時間,兩人衣著整齊默默地出了客房。他紅著臉不知所措不安地喝著已經涼了的茶,她癡癡地凝望著她的羅師傅。

「別擔心!我會向婉兒坦誠說明你只不過圓了我缺陷的夢,夢醒時都會回到現實。既然我夢已圓了,待會兒就上網查詢航班與登記報到手續,如果順利明天就走,既可避免尷尬也可讓彼此冷靜,若有機會下次再來就是純粹一輩子好友,決不會造成你們夫妻的困擾。」

「小娟!就別說開了,當作任何事都沒發生好嗎?」

「不可!女人對這方面的直覺不是你能想像的,這幾天我都感覺到婉兒在觀察。當我們走出臥室時我忽然明白了,這很可能是婉兒的刻意安排,我估計她會讓我們相處大半天晚餐前才會聯繫我們。只是我還猜不透她的用意,就像當年如果她沒有一些心機我不會拱手退出。聽我一次好嗎?」

    他默默地點點頭,既是承認也是承諾。

    次日中午三人到了機場出境大廳,她先去航空公司櫃台辦手續並託運行李,然後跟羅師傅夫妻倆一一擁抱惜別,帶著那無實體卻是滿滿一箱的行李,毫不猶疑地轉身而去。

    他嘆了一口氣,她鬆了一口氣,然後攬著他的胳膊笑瞇瞇捉狹的問她的羅師傅:

「熟女的風韻感覺如何?」

    他默然無語,瞟了一眼老伴,卻瞬間面紅耳赤渾身都熱了起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eo2010&aid=179081779

 回應文章

米若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1 10:53
枉費心機一場空,徒留餘夢無盡期。
一個笨男人與兩個爛女人的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