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小說--無猜《3-3》
2023/12/01 00:15:01瀏覽376|回應2|推薦55
            微小說--無猜《3-3》

    她胸前的柔軟與小腹隨著唐唐步伐一顫一跳的擠壓摩擦,耳鬢廝磨還呼著熱氣讓唐唐心裡騷動了,手掌隔著裙子揉著搓著她的臀,她騰出一隻手使勁拍打制止他作怪的魔爪:

「你怎那麼變態!臭唐唐不許亂動!再亂動我咬你。」如倚天屠龍記的趙敏咬張無忌?這是脖子咧一咬準不得了,變成吸血鬼?但是機會難得豁出去不管了。

「聽說動一動才舒服。」暫停沒多久又繼續動他的魔爪,小麗真拿他沒轍,儘管生氣可是如果不讓抱下來走又害怕。

「死唐唐!你無恥!你流氓!你……你真是個壞胚子!」她氣壞了騰出手戳唐唐額頭,一雙腿盤在他的腰以腳後跟如打鼓般猛捶著他的屁股,幾乎可以聽見咚咚咚咚響。

「哈哈哈哈!壞胚子遇上瘋丫頭,剛好天生一對,絕配!」

     就這樣邊走邊打嘴架,她舒舒服服他倒是開始累了。提氣收腹夾臀勉強再走一段路,眼看山道上逐漸有人霧也散開了,他靠邊放下小麗甩甩手大口喘氣休息他真累了。小麗憐惜的替他擦擦汗,擦著擦著看著這張此生難忘的臉愈看愈迷戀,不禁輕輕捧著唐唐的頭吻了,小舌頭還伸入亂竄了好幾秒。唐唐張著嘴睜大眼呆了,都忘記品嘗難得的滋味,這是十二年來第一次還是主動吻他,即使剛才盤腿熊抱都沒機會也生怕她學趙敏,這是小麗答謝他費勁護著?

「謝謝你!餓了沒?要不去吃些東西?」小麗渾身臊熱臉紅紅的說。

「跟我還說謝,水喝光了,口渴著呢!」唐唐好似才突然醒轉感覺口渴。

    倆人進入遊客中心剛買好水還在考慮吃些啥卻發現公車快要發車了,趕緊手拉著手快步擠上。

    學校的最後一次大考也即將來臨無暇再卿卿我我各自拚了,小麗雖然在畢業之後要隨著全家移民考不好沒關係但也得拿到畢業證書啊!對於全家要移民,她還沒勇氣告訴唐唐,也不知說了會怎樣?眼睛看著書本卻惆悵綿綿心潮翻湧,痴痴地回憶這十二年來與唐唐的點點滴滴,尤其前些天的陽明山之遊記憶猶新,打情罵俏甜蜜的課餘生活眼看即將終止實在很難捨。想著想著鼻子酸了,淚水在眼眶裡散步,霎時一發不可收拾,低頭涕淚齊下讓書本無奈的承接。

    畢業典禮後還穿著校服,小麗拉著唐唐去學校邊上的便利商店隨意吃喝,坐在邊角上的她卻只喝一口拿鐵整個人像啞了悶著頭不說話,唐唐覺得很不尋常她肯定埋著沉重的心事。

「小麗怎了,有人嚇唬欺負你?」沒想這下子觸發她的情緒掩面低頭抽泣。

「妳倒是說啊!是哪個痞子惹了妳我去找他。」雙手合捏著拳頭骨節嘎嘎響。

    她拿紙巾擦了擦眼眶深深吸了一口氣平復心情,看著窗外車水馬龍想講又難以啟齒,但如果不說明悄悄離開日後肯定被他埋怨無情無義,只得鼓起勇氣低頭弱弱地說:

「我家要移民了。」唐唐只清楚聽到『宜民』,怒火中燒暴氣地猛然站起來:

「什麼?就是宜民那傢伙欺負妳?我去虐死他!」她一把拉下唐唐:

「幹啥那麼大聲騷擾別人,你聽錯了,是我們家要移民加拿大。」

「喔!……那以後難再見面了。」整個人像皮球洩了氣垮著臉黯然神傷。

「真的很難了,我爸媽不可能給一筆錢讓我單獨飛來看你。」神情落寞。

「妳知道的我爸媽都是窮公務員,付房貸還得養兩個孩子,我也沒錢去看妳。」

    小麗泫然欲滴抓著唐唐的胳膊無助地搖著不知所措。

「那以後只好靠e-mail了,小麗!雖然妳還不是我的女人卻是我心目中的女王,以後我想妳了就去野柳……」話還沒說完:

「去野柳幹啥?你別犯傻!」她張大眼瞪著唐唐重重地拍他肩膀。  

「去看女王頭啊!那側面幾分像妳,而且是望洋興嘆,就像妳隔著太平洋看我。」她拍拍胸脯鬆了一口氣含著淚噗嗤地笑了。 

    那一夜他倆計畫如何瞞著家人多攢些錢存入卡逃家,走在街道甚至討論往後如何生活如何兼顧學業,餓了渴了一家便利商店換一家。直到凌晨還是唐唐醒悟分析利害煞住了,他不能為私心害了她以及她全家,是的!現在就剛好在全家總不能衝動地給砸了拆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eo2010&aid=180117224

 回應文章

Cendy Le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4 10:54


米若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07 11:19
兩個年輕男女廝混一整日還沒事,不通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