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小說--無猜《3-1》
2023/11/21 01:32:29瀏覽334|回應0|推薦44
              微小說--無猜《3-1》

    假日陽明山上兩個穿便服的高三生難得的丟下課本放鬆,他牽著她滑嫩的小手,頻頻轉頭看她粉嘟嘟的小嘴很想咬一口,這心思已經興起了好多年就是沒機會:

「小麗!我們來玩個遊戲怎樣?」

「玩啥?你這小流氓又想搞怪,每次都讓你佔便宜不玩!」

    吃虧吃怕了警覺性高了,這次恐怕沒輒,腦筋一轉:

「餓了沒?」趁機撫摸著她的肚子。

「要死了,好多人哪!」拍下他的魔掌。

    倆人到遊客中心她在外面拿手機拍照,他買了兩份三明治和拿鐵,轉眼一看座無虛席只好到外面階梯席地而坐,他故意坐下一階看看有沒有機會偷香。她咬了一口:

「死唐唐!怎麼又買火腿片我不吃。」

「該死!我忘了妳不吃火腿片。」他起身往遊客中心販賣部去。

「幹什麼?回來!你將火腿片吃了就可以其他的我還吃。」

    扶著常讓他心旌動搖的小手,張口咬著火腿片卻一時無法單獨抽出,她略鬆手沒想因為他拉著她的手稍稍用勁,此時那一點點的勁頭竟然往口鼻擠,糊了半個臉。

「哈哈哈哈!報應!老天有眼!誰讓你老是欺負我。」小麗樂開懷了。

    見他一時愣住,她笑瞇瞇從包包抽出紙巾溫柔地幫他擦拭,臉擦好了看見鼻孔還沾了少許白白的:

「你別動!鼻孔還有。」

    她將紙巾捻尖輕輕伸入鼻孔試圖清理,沒想這下子搔癢了他的鼻子,猛地打了個大噴嚏。

「死唐唐!你噴到我的裙子啦!連腿都有真噁心。」趕緊自行用紙巾擦腿。

「對不起!妳別動我去買濕紙巾。」

    出來見水泥凳子沒人了,他讓小麗坐下然後蹲在她面前一手伸入裙底托住仔細擦拭。看他擦得很專注,但裙子下的手氣熱烘烘直往小肚子鑽,小麗深怕這傢伙不規矩雙腿趕緊併攏。沒想因為唐唐的手常移動,手背不免時時摩擦著大腿讓她感覺酥酥麻麻的,小肚子下面都有點兒那個,霎時紅透了臉心臟撲通撲通狂跳。

    雖然這傢伙老愛吃她豆腐佔她便宜,可是該鄭重時還是會正經八百的。從國小到現在一晃十二年都是同校可算是青梅竹馬了,連兩家人都因這兩個孩子而認識,可是爸媽的決定即將拆散她倆不知如何跟他開口?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eo2010&aid=18008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