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小說--無猜《3-2》
2023/11/29 01:37:11瀏覽226|回應0|推薦27
            微小說--無猜《3-2》

    吃完簡單的午餐倆人順著山道踱步,清風中徐徐捎來著薄霧有些冷,遊客也稀稀落落的。倆人不知不覺靠得緊,他順勢將左手繞過她的後背穿過胳膊,手掌覆蓋著一座山峰。

「手!」小麗瞪眼喊著。

「在這裡!」他嘻皮笑臉的舉起右手滿臉無賴相。

「你的左手都在幹啥?」

「風涼了又有霧,我怕妳著涼感冒摀著。」前後沒人既然攀上高峰感受到美好就不想下山。

    她左看右看確實沒人,心想也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有著一股像電流傳遍全身莫名的舒服,只要不越最後防線就由他,說不定是最後一次了。

「不許亂動!」儘管被揉捏得挺舒服而默許,但也需警告別得寸進尺。

「對了!以前聽妳說妳爺奶都樹葬在此?」他起了壞心眼。

「是!但不在這裡另有專區,上上週我們全家還去掃墓祭祀呢!」

「這清明剛過不久又來薄霧,他們會不會乘著薄霧飄來看妳啊?」

「你別胡說!那也是我的爺爺奶奶。」下意識卻抱緊唐唐的胳膊,右手還緊緊抓著唐唐的腰帶。

「那倒是,不過會不會也邀一些那邊的朋友來?啊!有可能我們走遠了。」

    他拉著她往回走還假裝頻頻向後看,小碎步加快,小麗幾乎被拖著走頓時心頭怦怦跳。

「你討厭!死唐唐你就會嚇唬我,慢一點走別老是回頭看。」

「不回頭看哪知道有沒有追來?走慢了我怕我倆一起撞到被帶走,陽明山霧裡靈異事件可聽說多了。」

    她也聽說過,臉蒼白了心臟怦怦狂跳,手心冒冷汗使勁地摟緊唐唐幾乎擠入懷裡。

「妳也害怕吧!要不然我抱著妳走,但是公主抱容易累走不遠。」

「那要怎麼辦?」小麗臉色蒼白聲音有些顫抖的問。

「妳摟著我脖子,腿夾住我的腰我托住妳,這叫豬八戒抱媳婦比較省力。」

    小麗心裡琢磨著:這姿態實在很那個很曖昧,可是唐唐雖然是籃球校隊身體很結實也終究不經久累啊!可是如果讓他用揹的後背肯定涼颼颼得嚇人,眼看霧氣愈來愈濃周圍又沒人心裡更慌了,趕緊離開這段路到遊客中心才是正道。

「好吧!那你蹲下。」小麗百般無奈只好從了。

「哪用得我蹲下,妳摟著我脖子抬腿盤上我的腰就成啦!」   

「我為啥要那麼費勁?蹲下!」小麗心裡慌又急有點兒生氣了。

「是,遵命!」唐唐顯得一臉無奈的遵從,心裡可偷著樂了!

    她摟著唐唐的脖子,雙腿盤著他的腰雙峰緊貼著他的胸膛,頓時臉紅心跳渾身臊熱,不過覺得這樣很有安全感。他雙手環抱托住她的臀部美滋滋的裂嘴偷笑,她忽然警覺:

「你的手不可以亂動!」雖然是警告但也無異提醒唐唐可以趁機揩揩油。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eo2010&aid=180109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