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肉 你來吃 烤肉是韓風
2022/05/06 13:22:10瀏覽5222|回應1|推薦66

離開春正商行後,開車載著友人前往位在瑞豐夜市旁,裕誠路及華榮路口新高橋藥局樓上的Im Gogi

 

這一帶並不好停車,這一回挺幸運,在不遠處的路邊覓得一停車位。

 

他們生意很好,最好要事先訂位,附近停車困難,也沒有配合的停車場,而且餐廳訂位僅保留10分鐘,如果晚到最好先打電話再次確認。

 

아임 고기 Im Gogi 我是肉」這間有著怪怪店名的韓國烤肉店,強調道地的韓式烤肉,傳聞是由兩位韓國姐妹花老闆娘所開設。他們在高雄聽說還開了另外兩間店。

店內裝潢採用現代工業風,餐具、烤盤、桌椅多為韓國進口,讓人在用餐時彷彿身在首爾的感覺。對於受疫情無法出國旅遊的朋友,有種偽出國之感。

點了一份雙人套餐,因個人戒食牛肉,只選了兩份豬肉,厚切五花肉和梅花肉。

 

他們有提供餐桌服務,但每桌只能點一次套餐,其他的都要單點,這點店家沒有主動說明,很容易造成消費糾紛。

 

小菜和韓國正統餐館一樣可以免費續盤,泡菜辣度有因台灣人的口味調整,不似韓國那般鹹辣。

 

 

友人選了海鮮鍋,其實我比較喜歡大醬鍋。到韓國餐廳不喝大醬湯,就如同上日本料理店不喝味噌湯一樣。

鍋邊烤蛋和鍋邊起司烤玉米滋味相當不錯,算是他們獨家的一道菜餚。

 

肉的份量不算多,豬五花烤熟剪開後,搭配生菜一起吃有幾分韓風滋味。可惜沒有芝麻葉。

 

石鍋拌飯的味道就差強人意了!

 

石鍋拌飯的起源,傳聞是以前韓國婦女不能夠上餐桌和男人共食,就把剩菜和冷飯放入火烤過加熱的石鍋中,好在屋外用餐。石鍋拌飯的味道馬馬虎虎,辣醬和配菜也不行。

 

 

整體口味算清淡,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自行使用提供的醬料。餐點服務的整體不錯,唯一的問題就是價格太高了,大約是在南韓同等級份量消費金額的兩倍,不能出國的情形下勉強可以接受。

 

 

 

아임 고기 Im Gogi 我是肉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2832

電話:(07)553-9228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2:00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ickey&aid=174004589

 回應文章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9 20:29
看完的心得:千萬別在晚上來看美食.
taiwanmickey(taiwanmickey) 於 2022-05-10 13:48 回覆:
吃飽了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