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藏壽司 想排隊玩扭蛋就來吧
2022/04/16 16:00:57瀏覽2910|回應3|推薦69

受疫情影響,已經許久未嚐日本庶民美食的迴轉壽司。

 

一般認為迴轉壽司(回転寿司)起源於1958年大阪的「元祿壽司」。

 

若非無法前往日本,台灣的迴轉壽司「御三家」,爭鮮、壽司郎、藏壽司,根本就不會想去!無非就是塞塞牙縫,聊以慰藉。

 

每回下班經過位於南岡山捷運站附近的藏壽司(くら寿司)高雄岡山店,店外總是大排長龍,更令我興趣缺缺。

 

 

無奈等待的日子何其漫長!終於有一天,還是忍不住上門用餐了!後來又去了兩回,其中一次排隊等了整整一個小時,台灣人真的很愛排隊。

 

藏壽司的生意很好,要先下載手機APPE排客」才能事先預約,不然就要現場排隊。因為他們不接受電話預約。

 

這一區是北高雄未來之星,一旁就是捷運站,另一邊秀泰生活百貨及影城即將完工,高醫岡山分院也在興建中,橋頭科學園區也不遠,可以說是岡山的信義計劃區。

 

藏壽司高雄岡山店的對面是UNIQLO,共用停車場,每消費滿300元折抵一小時,最多抵兩小時。但用餐時間僅限一小時。

 

結帳可以刷卡,也可以付現金。

 

現場用餐採自助式,看觸控螢幕點餐,選單品項種類其實不多,價位合理,出餐速度還行,口感普通。

每五個握壽司餐盤回收可抽一次扭蛋,幸運就會中獎,騙小朋友很好用。(握壽司餐盤記得要清理乾淨)

 

 

這種餐飲店就是吃個新鮮感和嚐鮮,談不上美味。同桌的家人朋友開心,尤其是大朋友和小朋友喜歡最要緊,買單時就滿足了。人均消費兩百至四百新台幣,也不算貴。

 

 

 

くら寿司 藏壽司 高雄岡山店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捷安路25(捷運南岡山站1號出口)

電話:(07)626-1589不接受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11:00–22:00 星期六、日  10:30–22:00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mickey&aid=173374100

 回應文章

我是google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3 08:54
我跟女兒很愛去吃,還有轉扭蛋。
taiwanmickey(taiwanmickey) 於 2022-05-04 09:55 回覆:
前天才又去一趟 這次換蠟筆小新了

皓呆土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17 12:20
有一回在台中突然想吃 ,走到店門口一問 ,要等30分鐘 ,只好走人 ~
taiwanmickey(taiwanmickey) 於 2022-04-19 10:38 回覆:
台灣人很瘋啊 高雄的幾間店一直在確診名單上高居不下大笑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16 17:32

高雄比較先進喔!

今年初在台中用餐,不用下載APP啊!

而且利用平日中午用餐,沒排隊就進去了,如果要排隊,應該也是謝謝再聯絡。

被大哥說成騙小孩很可以的扭蛋,幸運的得到,開心啊!

taiwanmickey(taiwanmickey) 於 2022-04-19 10:37 回覆:
看來被騙的大朋友也不少大笑很多人都是為了扭蛋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