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的第一個情人節
2008/02/13 18:40:19瀏覽229|回應0|推薦3

作父母的面對孩子時, 總有份不捨與愛到不行的感覺...現在我這個爸爸 就有這樣的

感覺....第一次覺得我的兒子長大..交了女朋友 且很認真的寫信. 打電郵. 打電話

並要求我這個老爸, 幫他跑一趟大老遠的, 去郵局幫他寄上一份小禮物給遠方的女

友....哇塞 !!

我這個老爸有點遜, 從來不知道 2 月 14 日是情人節, 與老婆認識到結婚都快將

近 25 年了, 也沒把這個西洋人的情人節當像那一回事, 我們這老一輩的(天知道我不

過是近五十歲而已, 不過已經被我孩子叫 LKK 族的了) , 真被我家小孩打敗了..

不過, 當見到孩子認真的談起戀愛時, 我又覺得有點重溫舊夢的感覺. 想起了當

年努力追我妻子, 孩子的媽. 那時的點點滴滴....時間過得好快呀!! 轉眼間, 是讓

我重新看到自己抱著一股熱情追逐愛情的樣子, 完完全全的在我的孩子身上再

次見到那股熱情與認真, 那種樣子很美的. 也有股天真的浪漫...

出了門將孩子的禮物很妥當的打包與繫上絲帶, 寫好地址填妥表格, 遞到郵局人

員手中的那一刻, 仿佛我見到那女孩淺淺甜蜜的笑容在我眼前飄過....

愛總是叫人依戀....不論年輕或者年老...我們都想要擁有那份純純的. 屬於我們的

愛....祝福天下的有情人. 幸福哦!! 沒有情人的就好好對待自己一下...記得愛別人

之前一定要好好愛自己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61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