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功課寫好了嗎 ?
2008/01/30 14:47:04瀏覽299|回應0|推薦1

  

   [ 功課做好了沒 ? ] [ 書唸了沒 ? ]

    這些話是我每天必問的必查的... 但是 今天起我決定不再問不再查

    因為我的孩子用他的成熟行為證明他已長大了...知道未來是他的

    我問再多.我查再多. 都比不上他自己知道功課的重要, 並願意為他

    的未來努力以赴. 然而這一切全都因為他談起平生第一次的戀愛

    ...

    相隔兩地的年輕少年與少女, 知道此時此刻為讓彼此的父母支持他

    們兩個的談戀愛...前提是要念好書. 作好功課. 交出好成績, 用他們

    的表現證明他們沒有因為戀愛而影響功課. 正大光明的談他們的

    純純的愛....

    我們自認是民主一代的父母,  但仍有世俗不可避免的壓力, 今天見到

    他們兩可愛的孩子, 說句真心的話, 挺貼心的..感謝上天給予我們這麼

    棒的孩子.....

    也期望他們兩能多多分享這門戀愛課題,..不管將來是否相守相愛...

    都能在心頭上永遠記得彼此的好...甜蜜回憶這段初戀

    來自母親的祝福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58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