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言童語-part2
2008/01/28 23:23:55瀏覽252|回應0|推薦1

今晚不落俗套的像往常一樣, 在小杰睡前說一段他愛聽的小威歷險記..

故事中的小威, 是個年紀只又六歲大的小朋友..他是我與小杰的秘密...

他也是我們母子的小英雄. 聰明又有勇敢...雖是一位海盜船長的唯一孩子.

但是, 負有正義感與善良的樂於幫助別人的心... 其實他正是我希望將孩子

教育成的樣子..(但我沒辦法改變事實送給他一個船長爸爸...%#$%#???,現在女

還有海盜船長? )...但是,當我每晚坐在小杰床邊努力想出故事劇情告訴他.今

天小威這個天兵, 又遇到什麼樣的危險 又如何面對 又如何運用他的機智與

勇氣面對問題時, 那個用他炯炯有神的眼光看著我的小杰, 那份認真與相信

的眼神.叫我好生驕傲.....

原來, 教育孩子也可以這樣的認真與天真...臨睡前,他告訴我.媽咪 .!!

[大人好辛苦呀!! 原來海盜也不是件好差事, 我想我要好好念書了....]

天呀!! 這又是什麼邏輯 ????我被打敗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576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