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烤丸日式創意料理酒場】 ~ 林口人氣居酒屋
2017/08/17 23:38:27瀏覽9524|回應0|推薦4

值得一再探訪的高CP值居酒屋 ~ 【烤丸日式創意料理】 ~ 林口人氣居酒屋

每次跟朋友去林口都一定要來【烤丸日式創意料理】,店裡是開放式的廚房,雖然坪數不大,但用餐氣氛卻顯得格外熱絡,餐點有烤物、炸物、海鮮等各種菜色,但價位卻是走平價路線,在這裡用餐,不論是服務或餐點,都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餐廳的老闆洪詩凱,年輕有為,這些美味的創意料理都是出自阿凱師傅之手, 以後大家來烤丸用餐,只要看到一個又高又帥的型男,不用懷疑,就是老闆阿凱師傅哦!

這道是明太子花椰菜,青脆的花椰菜配上特製的明太子醬,非常的爽口,讓平常不愛吃花椰菜的我,也多吃了幾口呢!

柚子胡椒生牛肉嚐起來風味十足,胡椒的香氣加上鮮甜的生牛肉,一入口就融化了,這時淡淡的柚子皮香氣在鼻腔裡慢慢散開了,實在是很適合夏天的一道料理! 對了,這道可是限量版的哦,晚來就吃不到了!

這道和風炙燒鰹魚,也非常好吃,魚皮被烤得香氣濃郁,魚肉嫩中帶彈,配上秘製和風醬,一入口讓人感覺有一陣海風吹過來,讓人心懭神怡啊.......

炙燒干貝也是我的最愛,干貝的表面經過炙燒後,香氣大大加分啊,配上蝦卵和一片薄薄的小金桔,入口有不同的層次感,香甜的干貝,脆脆的蝦卵,讓人百吃不厭,朋友說有被海浪打到的感覺,哈哈!

這道烤雞排,是老闆新的創意料理,聽阿凱師傅說他所有的食材都不經過醃漬,為的是能讓客人吃到新鮮的原味和健康,這正符合我的對食材的要求,但我還沒吃到,就被朋友們掃光,只見他們直說太好吃了,我下次來一定要再點這個試試! 

烤山藥鮭魚卵,老闆給的新鮮鮭魚卵可真是不手軟呢,略帶鹹味的新鮮鮭魚卵加上炙燒過的爽脆山藥,再配上特製的Q比醬,一入口超有層次感哦!

這道醬烤中卷也是我的最愛之一,直接用生烤的方式配上秘製醬料,吃起來非常鮮甜,這是我每次去烤丸必點的菜色之一。

特別介紹戰斧豬排也是店家的招牌,豬排一端上來,真的嚇到大家了,好大一塊啊,我想這真的需要男士們幫幫忙了,豬排的外表被烤得酥香,阿凱師傅說品質好的肉排只要用簡單的鹽巴和胡椒來調味即可,不須要特別的醃漬,食物吃原味是最健康最好的哦!

厚實的豬排配上生菜和洋葱真的吃來很有層次感,肉排厚實鮮嫩多汁,真的很好吃,推薦給愛吃肉排的朋友哦!

這道也是必點的 ~ 明太子手羽先,把去骨的雞翅放入明太子,一口咬下,滿滿的明太子,到底是吃雞翅還是吃明太子,已經傻傻分不清楚了........

各位瞧瞧,老闆真是夠大氣的,滿滿的明太子!

這道烤牛肋串可是需要很厲害的烤功哦!因為牛筋的部份要烤香但又要保持牛肉是七分熟,吃起來又要Q彈,真的很不簡單呢! 配上店家的特製胡椒鹽,真的是香氣十足!

番茄豬肉串是店裡的人氣商品,也是我的最愛,用切薄的五花肉片,加上新鮮的聖女小番茄去燒烤,肉片的香氣配上爆漿的小番茄,酸甜不膩口,我可以一口氣吃三盤呢!

明太子雞肉串也非常美味,老闆特製的明太子醬加上烤成金黃色的雞肉串,一下就被大家嗑光了,同時也是一道必點的下酒菜哦!

這道明太子鮭魚炒飯,也是每次來必點的,這道用鮭魚油炒的飯 ,一入口就是滿滿的感動,濃郁的鮭魚香氣在口裡打轉,再加上明太子,這實在是太豐富了吧,不只我愛吃,相信小朋友也會很愛吃吧!

最後的甜點是酥炸麻糬,香酥金黃的麻糬配上蘋果丁和蜂蜜,麻糬彈牙卻不黏牙,真是一道完美的ending!

烤丸日式創意料理酒場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34巷14弄22號

電話:(03)3186610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3: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travel&aid=108377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