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後日記:第十五天:這樣下去,行嗎?
2006/12/25 16:31:19瀏覽1150|回應0|推薦5

12月24日:這樣下去,行嗎?

檢察官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吵的沸沸揚揚;問題是,台灣的司法,有中國的與台灣的之分嗎?我們去美國,不是常在海關碰上東方臉孔,任職美國聯邦政府的華裔美國移民署官員嗎?他們的同胞怎麼不會懷疑他們的忠誠度?

高鐵通車,一旦有危險,藍營的乘客倒霉,綠營的過關?還是相反?高鐵安不安全,專家也分兩派,搞不好過兩天,也有中國幫與台灣幫的分別。

我的意思是,那些言之夸夸的電視談話節目,同樣的主持人和同樣的來賓,可以討論張熙懷愛不愛台灣,也可以非議高鐵能不能做。是超人嗎?還是吃定觀眾是笨蛋?

2008年三月選總統,現在姓謝的跟姓蘇的,姓游的,姓呂的,在綠色堆裡爾虞我詐;姓王的姓馬的夾著姓連的和姓宋的,攪在藍營裡高來高去!

別說我儍,我想問的是,人民到底被擺在什麼位置?或者,人民自己將自己放在什麼位置?

台灣,這樣下去行嗎?現在,連一個可以揭發批判騙子政客,假大老或天王的人都沒了,行嗎?就這樣便宜了他們?或者,人民還有沈默的智慧?能夠超越藍綠的選票還有多少?需要多少時間教育?

明天北高市長要就職了。

我在競選期間,曾提出九十天即可兌現,而且是民之所欲,小民之所欲的小小政見,看看郝龍斌市長做的了不起的大事,符合台北市民的需要,還是這些芝麻細節。MAIL給郝市長的信箱,等他回應。

中午與婆家大姐、小妹與弟弟聚餐。晚上,去看張惠妹的愛上卡門。小巨蛋的女生廁所前大排長龍。第一次政見辯論那天,郝龍斌說要改善女生廁所不夠的問題。當時,我曾回答,男女廁所一比三,是馬市長的政見,沒實踐,市政府出資興建的小巨蛋即是實例。

一個禮拜以後,再看小巨蛋的女生廁所有沒有增加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614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