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庭事業殺很大
2009/09/10 17:56:17瀏覽310|回應0|推薦5

工作、張羅(或料理)晚餐,就將ㄧ整日的時間佔據的差不多了。除此之外,我常常會意外撿到一些突發雜務,狀況外下,再次地慌慌張張地張羅。
接連兩天無法入眠,淺睡中夢境不斷,寤寐間精神無法充分獲得補足,只好乖乖的去找中醫看診。
看診結果是:溽暑鬱結大腸,尿色黃、味重,便秘也過來湊熱鬧、幫襯,再加上肝溼熱,所以,就如此這般啦!
吃完藥後,果然睡眠改善許多,ㄧ覺到天微亮才醒過來;也因為如此,半夜沒有起床,看顧小朋友睡相是否安好?被單是否有蓋好肚子?
昨天早上一起床,隆隆哥哥和小小妹妹就開始咳嗽,喉嚨有些沙啞。
糟糕!又感冒了。
還好沒有發燒、頭痛,不然,真的會登上新聞版面,驟增H1N1人數了。
想說晚上不煮飯了,直接到附近的自助餐店吃ㄧ吃,再帶小朋友再訪中醫師看診;誰知今晚是妹妹小小的班親會,我竟然忘記此事情,幸好小小有提醒到,我又再次匆忙於這個狀況中,馬不停蹄。
晚上,隆隆和小小因咳嗽的關係,說話聲音已經沙啞。2個小朋友感冒,我想等明天再看醫生了。
現在,我必須趕快回家督促小朋友功課、看()聯絡簿、洗熱水澡(也是治療感冒方法之ㄧ)、上床睡覺,講()故事。
代誌結束了嗎?
還沒───

學校校服、午餐餐具、狼籍的客廳與浴室外,還有自己公、私間的雜務尚待處理。

唉!我想自己再看一下書,用音樂relaxation一下,不知時間夠用否?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home&aid=330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