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錄之1
2008/12/03 17:26:54瀏覽371|回應0|推薦2
因為不景氣的原因,工作量也變的很少、很少,繼續下去的話,真的會有人陣亡。

也是因為工作量少的關係,我也才有這個機會,耗在電腦前的時間增加,這是無法兩全的現象;空閒增加時,是我的看書時間增加,也是我能夠利用這個時光來充電,頭腦因年歲的增長,記憶力變的越差,這個是真的很現實,我也無法再逆轉之,只好順從它了。

閱讀是我保持我年輕與活力的一種方法,也是想用閱讀來抵抗記憶力衰退的方法,做雖做,體力卻一直和我唱反調,我還真的拿它沒辦法。

Blog裡一邊看文章一邊有音樂可以聽,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所以在我的部落格裡,就是有音樂來犒賞自己,把她當作CD也好,或者當做閱讀器,或者是當寫作平台也可以,反正這裡是我的一個小小空間,在這個空間裡,我可以自由自在地舒展我的想法,紀錄我的一言一行,想怎麼樣就怎樣〈好像山大王喔〉。
部落格有這樣的地方,讓人恣意發揮,還真的不賴。

背景音樂:班德瑞--秘密花園〈這個也是聽見西藏的背景音樂〉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home&aid=2438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