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題
2008/12/01 15:20:25瀏覽364|回應0|推薦1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曲時,很訝異於網路上竟然有人會喜愛這樣子的曲風,這曲子不知道是否為喜多朗的音樂?希望知道這曲子的人,能告知我。

這樂曲本身非常的有一種空靈,及冥想、安頓心情的感覺;也希望每一位聽到此音樂的人,心境能慢慢地沉澱、平復、及清靈祥和。I wish......

逛部落格時,在約定Blog觀看格友的文章,心情隨著文章敘述,而跟著起伏,再加上音樂適當的情境引導,我聽了以後會有一種悲憤寞寂的感覺,這種感覺很差。不想把這種的感覺暈染開來,只好把音樂與圖片,單獨引用到自己的Blog裡。

約定的部落格裡,闗於這類似的創作有很多,喜愛的人可以前往瀏覽。

這裡我再補充一點,圖片與音樂的原始程式碼,並不是用html格式編寫,我還真的有些不習慣。我試著將圖與音樂分開處理,無法得逞,最後還是乖乖地將兩者合併之。


  

                                    (圖片.音樂.皆取自於網路與約定Blog裡擷取)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