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thing
2008/12/03 18:21:38瀏覽402|回應0|推薦2



這是我練習背景音樂用的一個習作,試著把音樂帶入我的文章裡頭,請不要見笑。

在之前的無題文章裡頭,我嘗試著將圖片與音樂分離,無法成功。現在,則是可以做到了,有種成就感在心理,因為這是我慢慢摸索出來的,沒看書只看一些網友所介紹的零零碎碎方法來堆砌出來。

些的修改動作,是利用firefox,找出整個畫面裡的原始檔,再由原始檔裡,找出程式裡面真正程式檔,自己慢慢摸索,應用到自己Blog程式裡頭;一貫手法,就是反白、複製、貼上到自己的部落格裡,找出正確的程式碼,然後再做一些修正的動作,使整個Blog文章畫面能有個美美的視覺享受。

下面是我們現在所聽到的音樂程式碼:給想要貼上音樂語法的人,一些些的協助;但是有個先決條件,就是只能在 udn 裡秀出來,無法在 yahoo/blog 使用。

因為我只會這麼一點點的小技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home&aid=2438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