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 機
2007/09/05 01:23:25瀏覽321|回應1|推薦0

       

        記得兩個月前,原本自己決定要回故鄉的我,因與父母又意見相左,負氣之下便繼續留在台中,馬上也找到補習班的工作,很幸運的在新職場中認識了一位好同事,是可以當朋友的那種,主任也允諾讓我帶作文班,算蠻順利的一次。

       但這兩天真的在打包行李了,原本是沒有的打算,在於我打了一通純抱怨的電話回家,本想找老媽談談的,工作上本來就有小人的存在,這本來就沒有什麼,那天正巧老媽去教數學,老爸只好洗耳恭聽了,等我用沮喪的音調講了三分鐘後,我便跟老爸說還是想等老媽回家再談,結果便開始展開說服女兒回家大作戰。

        我大概愣了半小時吧!怎麼變成這樣?心中不太確定父母是否真的希望我回去。不過一個人生活的無力感,老實說已經超出我肩膀能負荷的了。在那週的週末,我便臨時起意回家一趟,順便看看老媽提過的那間幼稚園,據說是老媽的學生開的,當作是面試吧!吃下定心丸後,隔週一便與主任提辭呈了。老實說這次提辭呈已經是第三次了,前兩次是對於補習班裡的明爭暗鬥感到厭煩,這次是說到家裡的原因,主任便答應了。

       老爸老媽的說服女兒回家大作戰,既然已經成為定局,所以我真的要開始打包多得驚人的家當了,真的是讓我很頭大啊!到處收集紙箱,開始認真的做分類(之前都搬近距離的,都沒分類,有箱子就塞),這是我的整理家當大作戰啊(哭)!家裡那邊也順利招生到一班作文班,學費與教材費都是我自己收,不需分帳的,對於一直希望能擁有自己班級的我來說,願是個好的開始。

       倒數計時,我住了七年的台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路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7/09/07 13:19
預祝妹子有個全新而成功的開始!
水清魚讀月,林靜鳥談天。聽風入林,冥冥然,自有一番逸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