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段日子以來
2011/03/25 03:14:44瀏覽652|回應3|推薦30

老哥的兒子~阿哲 

-------------

       好久沒來這裡了,這大半年來幾乎是使用臉書了,也一直用心力再經營工作室的部落格,很努力的在學習作生意,學習與各式各樣的人溝通與相處。也經歷了很多過去的我想像不到的事。這些事讓我的心靈真正的從小女孩一夜之間蒼老了。

        該說昨晚吧,煒哲的媽咪跟我分享了馬太福音裡的某一章節,要我經常跟主禱告並賜我寬恕別人的智慧。去年底因接觸了耶穌讓我心靈快樂許多,是原本我的宗教依託中所沒有的,我當是一種機緣,便不排拒並接近了神。神的慈愛讓我心靈獲得了一些救贖。煒哲的媽咪總說神真的很愛我,要我心懷喜樂,信靠神,神必定會照顧著祂的孩子。

        雖然我到這年紀才體悟到一些事情,但還不晚,雖然仍不夠精進自己,可世俗生活中的現實總是會讓人感到無力。堅持著夢想而支撐著的小店,期望能讓我們遇到能同舟共濟的夥伴,這是我要不斷的禱告的事。

        今年三月,我人生快接近第三十五年的時候,正式踏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身分證的配偶欄有另一半的名字了,五月補宴客。人生就是這樣,好事多磨。

        很幸運的鐵球姊在宴客那兩天都能擔任我的新娘秘書,鐵球姊很搶手,好不容易等到確定日期我便馬上手機找人;可愛的魚仔妹妹也能來幫我收禮金,太開心了。

        這樣就好了,知足常樂。日本的災難應該給了很多人啟示,活在當下吧,我想。何必把親情搞得那麼複雜,何必把界線劃得那麼清楚,何必有如帶刺的河豚防衛著,不單純的人才會想著不單純的事。好累,就過好自己的日子吧。畫室小有基礎是累積得來的,會更努力更上一層樓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gamet&aid=5016878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0/12 23:14
恭喜妳喔..相信你是最幸福最漂亮的新娘喔
*媽媽的守護者*

傻貓(詩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可惜
2011/07/14 13:19

我也應該在埸呢

能不能帶婚紗照來分享?






有時 換個角度看世界吧!

鐵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25 20:51
趕緊把禮服樣式E給我吧^^
反正是個什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