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三十九)
2011/10/13 16:56:35瀏覽793|回應0|推薦18

        大概自己是個慢熟的人所以表面不是那麼熱情,總是先靜靜的聽別人說話,其實腦袋裡已經轉了好幾圈在想事情,不太像雙子座的,一些友人會這麼說。我說雙子座的熱情已經用完了吧,既然是雙子座,雙胞胎熱情的那一邊暫時在休息。我說。連文思的枯槁了...。

        這兩年遇到的事,遠大於過去的遭遇,其實我很多話的(熟我的就知道),曾經是喜歡漂泊的個性,就像長輩說的,時間到了就會定下來。極少數人知道我已在今年九月受洗為基督徒,知道的人也是當下我想讓她們知道的友人,她們多少了解我這兩年的際遇,不會驚訝我對於信仰的轉變。

        很期待十一月將與小組長去教會學習服事這讓我很喜樂沒想到如影隨形跟著我幾十年的悲觀的性格 神的恩典裡漸漸消失是還沒有到殆盡啦會繼續努力的,正面能量的人絕對會影響更多的人往正面去走,愛與付出才會更長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gamet&aid=5734875